球迷晒詹皇照片气安东尼 甜瓜四字真经大骂回敬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火箭新援卡梅隆-安东尼今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和球迷互怼,怒不可遏的甜瓜甚至用四字真经大骂对方。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火箭球迷账号“Rockets Today”在他们的INS页面发布了一张勒布朗-詹姆斯穿着火箭球衣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我们在今年夏天尝试追求过勒布朗,他也承认自己曾考虑加盟我们或者76人。所以,你们(火蜜)是想选勒布朗还是卡梅隆呢?”

原本,这样的提问就足够让安东尼恼火,但接下来,还有更可气人的事情。在球迷投票中,大多数人都毫无悬念将票投给了詹皇,但也许是还嫌不够,该账号之后又放出一段文字,“我不敢相信你(球迷)居然会问我更想要谁加盟,在勒布朗和该死的生锈的安东尼之间选择?”

这样侮辱性的言论彻底激怒了安东尼,于是,甜瓜在该账号下做出了回应,他愤怒的写道,“F**k You.”

在早先接受采访时,詹皇的确承认,他在今夏考虑过火箭,但最终,他认为加盟湖人是一个更富挑战性的决定。

至于甜瓜,他原本不是火箭的头号引进目标。但雷霆这边迫于奢侈税压力将甜瓜交易去老鹰,随后他又被老鹰买断,这才成全了他底薪加盟火箭一事。

新赛季,甜瓜将与保罗和哈登并肩作战。但坦白说,对于安东尼来休城打球,外界是有担忧的,毕竟,甜瓜的已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另外,在效力纽约时期,甜瓜还曾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有过很深的积怨。而球迷圈对甜瓜也并不信任,除了今天的这次对骂事件,之前还曾有网友用2K游戏制作了一段甜瓜身穿火箭球衣疯狂打铁的视频,暗示他在休城难以取得成功。

相关新闻
球迷晒詹皇照片气安东尼 甜瓜四字真经大骂回敬
国米前瞻:对阵苦主力争开门红 3500万铁腰缺阵
皇马前瞻:或成纳瓦斯告别战 主场再遇日本克星
印第安纳赛冯珊珊T28 刘钰T48 林希妤阎菁出局
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未完 张新军发挥欠佳并列66
北欧大师赛:华林再领跑 德国球星遭滑铁卢T32
菲律宾国门连续2场英超扑点 助球队保1分成功臣
西蒙斯正式公开与詹娜恋情 新人王:进展很不错
库里:要像老爸一样打满16年 卡特叔叔是好榜样
NBA球探评价塞克斯顿:他是下一个达龙-福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