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回应被高估言论:我的工作就是打好篮球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绿军锋线杰森-塔图姆接受采访,谈到之前《露天看台》那篇认为自己被高估的文章,塔图姆表示他看到了文章,但篮球才是他真正关心的。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塔图姆打出了惊艳表现,尤其是在对抗更加激烈的季后赛中。这个休赛期,塔图姆一直处于努力训练的状态中,让球迷更加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甚至有观点认为他会成为下一个超级巨星。

《露天看台》记者格兰特-休斯承认塔图姆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但他同时也认为塔图姆下赛季很难有明显进步,“这个月的早些时候,我已经说过塔图姆会是队史级别的球员,我们都知道他很有非常大的潜力,季后赛场均18.5分已经说明了一切”

“但是考虑到他新赛季要遇到的麻烦,我们不应该急于对他期望过高。需要注意的是,欧文在职业生涯中一直都是主攻手,他绝对不会让出这个位置,塔图姆很难有接管比赛的机会。而且海沃德还将迎来复出,塔图姆得到的球权还会进一步减少。”

相关新闻
塔图姆回应被高估言论:我的工作就是打好篮球
曝开拓者明夏欲追吉米-巴特勒 盼组后场三巨头
球迷晒詹皇照片气安东尼 甜瓜四字真经大骂回敬
国米前瞻:对阵苦主力争开门红 3500万铁腰缺阵
皇马前瞻:或成纳瓦斯告别战 主场再遇日本克星
印第安纳赛冯珊珊T28 刘钰T48 林希妤阎菁出局
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未完 张新军发挥欠佳并列66
北欧大师赛:华林再领跑 德国球星遭滑铁卢T32
菲律宾国门连续2场英超扑点 助球队保1分成功臣
西蒙斯正式公开与詹娜恋情 新人王:进展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