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米豪言红军本赛季要夺冠 罗伯逊将涨薪续长约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利物浦的阵容得到了巨大提升,他们被视为英超史上最强大的利物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锋霸菲尔米诺毫不掩饰内心的愿景:夺冠,他强调红军上下都有信心将曼城赶下王座。另外,《每日镜报》称罗伯逊将与利物浦续签一份长约,他的薪水会有大幅的提升。

今夏,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烧了1.77亿英镑,眼下被视为夺冠的大热门。“我们都很乐观,我相信利物浦这赛季将取得巨大的成功。”菲尔米诺表示,他上赛季为利物浦打进27球。“与上赛季相比,我们强大了很多,新球员可以提升我们的战斗力。当然,这些都是纸面上的,我们要在球场上展现我们的能力。上赛季,我们差点就成功了,这一次,我们要更进一步。今年,我们不能失败,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问鼎英超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但我们在欧冠赛场也会全力去拼,我们上赛季已经杀入了欧冠决赛。我们不能急躁,要保持耐心,一场一场的去拼。曼城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他们也输掉了很多比赛。我认为今年的冠军争夺会很激烈,也许一直到最后一天才能分出胜负。毫无疑问,我的梦想就是跟随利物浦一起夺冠,这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菲尔米诺表示。利物浦上一次获得联赛冠军还是1989-90赛季的事情,过于遥远。“我只关心利物浦,希望我能帮助它赢得一切。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我们知道自己可以成为冠军。”

年初,菲尔米诺曾和巴萨闹出绯闻。他强调自己从未想过离开安菲尔德:“每个人都听过利物浦球员的各种故事,但只有在你真正成为利物浦的球员后,你才能明白其中的含义。在这里,你能感受到责任,我必须拼尽全力。英超是世界上最激烈的联赛之一,我向球迷保证,我们一定会为了冠军而拼到只剩最后一滴血。”

与此同时,《镜报》表示利物浦将给罗伯逊涨薪。去年夏天,罗伯逊以1000万镑的转会费从赫尔城来到利物浦。在自己的首个赛季,他表现不俗,成为主力,得到了高层和教练组的认可。尽管罗伯逊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但克洛普和其他教练都认为有必要和他提前续约。据悉,罗伯逊续约后将周薪翻倍,达到6万镑。

相关新闻
菲米豪言红军本赛季要夺冠 罗伯逊将涨薪续长约
曼联前瞻:博格巴队长状态几何 374盼客场进球
德国杯综述-强队艰难过关 卫冕冠军1-2爆冷出局
塔图姆回应被高估言论:我的工作就是打好篮球
曝开拓者明夏欲追吉米-巴特勒 盼组后场三巨头
球迷晒詹皇照片气安东尼 甜瓜四字真经大骂回敬
国米前瞻:对阵苦主力争开门红 3500万铁腰缺阵
皇马前瞻:或成纳瓦斯告别战 主场再遇日本克星
印第安纳赛冯珊珊T28 刘钰T48 林希妤阎菁出局
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未完 张新军发挥欠佳并列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