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赛许昕与松平健太争冠 丁宁王艺迪会师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率先进行的女子单打的比赛当中,大满贯得主丁宁和队友王艺迪成功会师决赛。男子单打方面,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将和中国选手许昕争夺最终的冠军宝座。

女单上半区1/4决赛进行了两场“中日大战”,刘高阳以4比1(11-8, 11-9, 2-11, 11-7, 11-4)击败了平野美宇,丁宁以4比2(8-11, 12-10, 7-11, 11-4, 11-8, 11-4)力克头号种子选手暨卫冕冠军石川佳纯,成功晋级。两场“中日大战”都是以中国选手的取胜而告终。

稍后举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国女乒赢得了本日第三场“中日大战”的胜利。王艺迪在先丢2局的情况下连追4局,大比分4比2(7-11, 9-11, 11-7, 11-4, 12-10, 11-6)淘汰了日本削球手佐藤瞳,率先锁定决赛席位。另一场半决赛在丁宁和刘高阳之间展开,丁宁没有给队友太多的机会,她以4比1(11-8, 11-4, 10-12, 12-10, 11-4)击败了刘高阳,晋级到了决赛当中。

男单半决赛先后进行了一场日本“内战”与中国“内战”。日本选手松平健太4比2(11-4, 11-8, 9-11, 3-11, 11-6, 11-5)战胜了小将张本智和,率先取得男单决赛入场券。随后,许昕直落4局以4-0(11-9, 11-8, 11-2, 11-8)的比分完胜队友马特,赢得了这场中国“德比”。

在男子双打的比赛当中,头号种子森园政崇/大岛裕哉3-2击败了德里卡霍尔/皮切福德,晋级决赛之后将对阵许昕/马龙,后者3-1击败了廖振

女子双打的比赛当中,刘高阳/张瑞3-0击败了头号种子桥本穗花/佐藤瞳,晋级决赛之后将对阵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后者3-2击败了早田希娜/平野美宇。

相关新闻
保加利亚赛许昕与松平健太争冠 丁宁王艺迪会师
菲米豪言红军本赛季要夺冠 罗伯逊将涨薪续长约
曼联前瞻:博格巴队长状态几何 374盼客场进球
德国杯综述-强队艰难过关 卫冕冠军1-2爆冷出局
塔图姆回应被高估言论:我的工作就是打好篮球
曝开拓者明夏欲追吉米-巴特勒 盼组后场三巨头
球迷晒詹皇照片气安东尼 甜瓜四字真经大骂回敬
国米前瞻:对阵苦主力争开门红 3500万铁腰缺阵
皇马前瞻:或成纳瓦斯告别战 主场再遇日本克星
印第安纳赛冯珊珊T28 刘钰T48 林希妤阎菁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