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米兰新援患上心脏疾病 刚转会恐面临退役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AC米兰官方宣布,因新援斯特里尼奇在体检中被发现心肌肥大,为了保证安全,他被暂停参加所有竞技活动。意大利媒体消息指出,如果斯特里尼奇病情无法治愈的话,那么他可能被迫挂靴。

AC米兰在官方公告里写道,“在意大利职业运动员每半年一次的例行体检中,斯特里尼奇被查出存在心肌肥大的情况,他需要在休息一段时间后接受进一步检查。因此,在检查完成之前,球员将被暂停参加所有竞技体育活动。”据介绍,心肌肥大如果严重有可能导致心力衰竭,一般心肌肥大患者在生活上应注意避免过劳,防止过度精神紧张,AC米兰新援斯特里尼奇可能面临着长期停赛,甚至是退役。

斯特里尼奇现年31岁,司职左后卫,克罗地亚国脚,跟随格子军团参加了今年夏天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7场比赛,他首发了6次,帮助克罗地亚夺得了世界杯亚军。斯特里尼奇此前在那不勒斯和桑普多利亚等球队踢球,今年夏天,他与桑普多利亚合同到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

相关新闻
意外!米兰新援患上心脏疾病 刚转会恐面临退役
穆帅:德赫亚很快就会续约 讨论他的身价没意义
保加利亚赛许昕与松平健太争冠 丁宁王艺迪会师
菲米豪言红军本赛季要夺冠 罗伯逊将涨薪续长约
曼联前瞻:博格巴队长状态几何 374盼客场进球
德国杯综述-强队艰难过关 卫冕冠军1-2爆冷出局
塔图姆回应被高估言论:我的工作就是打好篮球
曝开拓者明夏欲追吉米-巴特勒 盼组后场三巨头
球迷晒詹皇照片气安东尼 甜瓜四字真经大骂回敬
国米前瞻:对阵苦主力争开门红 3500万铁腰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