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哈勒普2-0萨巴连卡 进决赛将战贝尔滕斯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早间,2018赛季女子网球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赛继续进行,在女单半决赛中,世界第一哈勒普状态出色,6-3/6-4直落两盘击败萨巴连卡闯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贝尔滕斯3-6/6-4/6-2总分2-1逆转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女单决赛将在哈勒普和贝尔滕斯之间进行。

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上赛季跃居女子网球世界第一人,但在大满贯赛场上则是始终无缘冠军,本赛季澳网决赛输给沃兹尼亚奇后,终于在法网上个人第四次闯进大满贯决赛后实现夺冠壮举,不久前罗杰斯杯上哈勒普击败斯蒂芬斯获得冠军,辛辛那提赛哈勒普曾经两次闯进决赛。本届赛事哈勒普一路闯进半决赛,这轮中对手则是白罗斯选手萨巴连卡,后者本届赛事连胜普利斯科娃、加西亚和凯斯闯进半决赛,两人此前仅有1次交手,本赛季深圳站比赛上哈勒普直落两盘获胜。

首盘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试探各自保发1-1平,第三局中哈勒普率先开始发力,萨巴连卡错失局点后送出破发点,哈勒普底线正拍强攻完成破发,第四局中萨巴连卡迅速调整,40-15获得连续破发点机会,成功兑现后局分来到2-2平。第三局破发大战继续,哈勒普抓住对手一发不稳连续得分,再度完成破发3-2领先,随后顶住对手反攻完成保发4-2领先。各自保发后哈勒普5-3领先,接下来萨巴连卡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哈勒普获得破发点也是盘点,成功兑现后6-3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局分哈勒普2-1领先,第四局中哈勒普率先发力完成破发3-1领先,第五局中哈勒普一发质量严重下滑,萨巴连卡40-15获得连续破发点机会,哈勒普连救两个破发点后丢掉这局,萨巴连卡顺势保发守3-3平。各自保发局分来到4-4平,盘末阶段第九局萨巴连卡错失三个破发点,哈勒普顽强保发5-4领先,接下来萨巴连卡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哈勒普拿到破发点也是赛点,成功兑现后6-4胜出第二盘。

最终,世界第一哈勒普顶住了萨巴连卡的强势冲击,6-3/6-4直落两盘获得胜利,生涯第三次闯进辛辛那提赛女单决赛。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比赛中哈勒普完成1记ACES球没有双误,萨巴连卡则是7记ACES球3次双误,一发成功率哈勒普高达76%遥遥领先,一发得分率64%也是力压对手。破发环节上哈勒普6个破发点完成5次破发效率惊人,萨巴连卡7个破发点实现2次破发。

贝尔滕斯2-1科维托娃(3-6/6-4/6-2)

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本赛季第二轮击败小威,随后连胜梅拉德诺维奇和梅尔滕斯,在半决赛中科维托娃遭遇荷兰名将贝尔滕斯,后者连胜范德维格、沃兹尼亚奇、康塔维特和斯维托丽娜四位顶尖选手闯进半决赛,此前两人交手两次,科维托娃保持全胜战绩。首盘比赛中,各自保发2-2平后,又各自完成破发局分来到3-3平,此后科维托娃开始占据上风,连破带保下6-3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相关新闻
辛辛那提-哈勒普2-0萨巴连卡 进决赛将战贝尔滕斯
状态火热!梅西2场轰2球+3中门框 隔空叫板C罗
微波炉!库鸟替补登场就建功 轰出迷你版穿云箭
巴萨评分:梅西库鸟均获好评 苏神表现不佳低分
坎特怂恿球迷烧KD球衣 杜兰特回应:别惹我!闭嘴
库兹马:不明白为什么不被看好 LBJ会帮我们成长
19日早报: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奥胖发图激励中锋
辛辛那提-费德勒收退赛礼 进决赛将战德约科维奇
NBA联盟主席收到死亡威胁邮件 萧华却放弃指控
大O拍卖71年总冠军戒指 最终成交价达9100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