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德约科维奇2-1西里奇 第六次闯进决赛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约科维奇经历了上赛季下半段的因伤休战后,本赛季复出状态平平,澳网和法网都是输给黑马被淘汰出局,不久前温网德约终于找回状态,闯进决赛击败安德森拿下冠军。辛辛那提赛上德约运气欠佳,5次闯进决赛都没能获得冠军。本届赛事德约连胜约翰森、曼纳里诺、迪米特洛夫和拉奥尼奇,在半决赛中遭遇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后者本赛季曾经闯进澳网决赛,拿下伦敦草地赛冠军,辛辛那提赛上曾经在2016年获得冠军。两名选手此前交手16次,德约科维奇14胜2负占据优势,但最近两次交手则是西里奇获胜,德约上一次击败对手还是在2015年的美网半决赛。

首盘比赛中,各自保发1-1平后,第三局中德约率先发力,40-15收获连续破发点,随后正拍抢攻对角完成破发,顺势保发取得3-1领先。此后西里奇状态有所回升,在第六局中错失破发点机会,此后第八局连续四次战成40-40平后没能逼出破发点,德约一路保发来到5-4领先,接下来德约发球胜盘局,西里奇再度错失破发点机会,德约挽救破发点后保发6-4拿下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40-0获得连续破发点,德约连救两个破发点后丢掉这局,西里奇随后顺势保发取得3-0领先。此后比赛西里奇状态继续提升,化解破发点保发后4-1领先,随后第六局中西里奇再度实现破发比分5-1领先。接下来西里奇发球胜盘局,德约一度完成回破,此后第八局西里奇错失两个破发点也是盘点的机会,德约再度保发3-5落后。西里奇第二个发球胜盘局没有再给德约机会,lovegame完成保发后6-3胜出第二盘,总分追成1-1平。

决胜盘比赛中,德约迅速调整状态,以一个lovegame保发开局,第四局中德约率先展开冲击,30-30平后反拍切短球拿到破发点,随后接发球抢攻完成破发3-1领先。第五局西里奇40-0获得连续破发点,德约尽管顽强的连救三个破发点,西里奇抓住机会完成回破,保发第六局后3-3平。德约随后在第八局中完成关键破发5-3领先,接下来迎来发球胜赛局,德约没有再给西里奇机会,成功保发后6-3胜出决胜盘。

相关新闻
辛辛那提-德约科维奇2-1西里奇 第六次闯进决赛
辛辛那提-哈勒普2-0萨巴连卡 进决赛将战贝尔滕斯
状态火热!梅西2场轰2球+3中门框 隔空叫板C罗
微波炉!库鸟替补登场就建功 轰出迷你版穿云箭
巴萨评分:梅西库鸟均获好评 苏神表现不佳低分
坎特怂恿球迷烧KD球衣 杜兰特回应:别惹我!闭嘴
库兹马:不明白为什么不被看好 LBJ会帮我们成长
19日早报: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奥胖发图激励中锋
辛辛那提-费德勒收退赛礼 进决赛将战德约科维奇
NBA联盟主席收到死亡威胁邮件 萧华却放弃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