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扎尔连场替补献助攻 蓝军有他没他两个队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切尔西3-2力克阿森纳,贡献绝杀进球的阿隆索居功至伟,但贡献精彩助攻的阿扎尔同样功不可没。算上此役,比利时天王已连续两场替补献助攻。本场比赛过后,他顺利成了蓝军队史现役助攻王。

谁是阿扎尔最喜欢踢的英超对手?英超官方曾做出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扎尔在英超联赛中面对阿森纳共完成50次成功过人,这一数字是他在面对单一俱乐部时,所完成的最多过人次数。如今,随着新一场伦敦德比打响,这组数据又有了新的突破。不仅如此,比利时中场还是扮演了一次关键先生的角色。

本场比赛,切尔西凭借佩德罗和莫拉塔的进球获得梦幻开局,但未料半场结束前被阿森纳连进两球扳平比分。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在球队迟迟未能改写战况的状态下,蓝军主帅在第60分钟连换两人,派科瓦契奇、阿扎尔登场,分别换下巴克利和威廉。意大利此次换人调整很快收到成效

新赛季联赛首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同样是在比赛第80分钟时,刚刚替补登场4分钟的阿扎尔一度贡献了精彩助攻。当时,切尔西2-0暂时领先,阿扎尔前场中路送出精准直塞,佩德罗得球后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单刀面对哈默挑射破门帮助切尔西锁定胜局。两场比赛均替补上阵,均在第80分钟助攻队友破门得分,是比利时人改变了蓝军的场上局势。毫不夸张地说,有阿扎尔和没阿扎尔的切尔西,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这场比赛过后,阿扎尔在切尔西又书写了新篇章。数据统计指出,算上新赛季连场献助攻,比利时人如今已经成为蓝军队史现役助攻王。昔日中场核心兰帕德和蓝军队史助攻王,“神灯”在为切尔西效力期间总计贡献90次助攻,德罗巴(55次)、佐拉(42次)紧随其后。实在难以想象,一旦真的失去了阿扎尔,萨里的球队何去何从。

相关新闻
神!阿扎尔连场替补献助攻 蓝军有他没他两个队
阿森纳评分:两后腰表现不及格 姆希塔良获高分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2中柱 库鸟建功巴萨3-0大胜
辛辛那提-德约科维奇2-1西里奇 第六次闯进决赛
辛辛那提-哈勒普2-0萨巴连卡 进决赛将战贝尔滕斯
状态火热!梅西2场轰2球+3中门框 隔空叫板C罗
微波炉!库鸟替补登场就建功 轰出迷你版穿云箭
巴萨评分:梅西库鸟均获好评 苏神表现不佳低分
坎特怂恿球迷烧KD球衣 杜兰特回应:别惹我!闭嘴
库兹马:不明白为什么不被看好 LBJ会帮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