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BACK?埃梅里破纪录 枪手26年首开局两连败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赛季刚开打,阿森纳就已经陷入困境,前两轮联赛枪手遭遇两连败,接连负于曼城和切尔西,尤其是输给同城死敌切尔西之后,阿森纳与切尔西已经拉开了6分的差距,两队是争四的直接竞争对手,这对于志在重返前四的阿森纳来说,形势已经开始不容乐观。

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对阿森纳非常不利,枪手开局就要面对曼城和切尔西,以阿森纳现有的实力,对阵这两支球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而且处于重建期的阿森纳,需要的是时间来调整,一上来就面对两大强敌,阿森纳也很难从容应对,最终枪手也只能吞下两连败的苦果,这是阿森纳自1992年以来,首次在赛季的前两场联赛输球,当时阿森纳连续输给了诺维奇和布莱克本。

这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阿森纳原本有望在斯坦福桥带走1分,甚至是全取三分,上半场虽然阿森纳早早就落后两球,但是随后阿森纳创造出来的机会比切尔西要多,如果阿森纳的攻击群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些的话,阿森纳有可能在上半场就已经反超比分了,下半场切尔西通过换人调整再次掌握比赛的主导权,阿森纳被迫全线退守,进攻端很难再起势,最终被切尔西抓住机会打进制胜球,这场比赛阿森纳失利之后,枪手最近一次做客斯坦福桥取胜还要追溯到2011-2012赛季了,阿森纳已经连续7个赛季无法在斯坦福桥带走三分。

对于新帅埃梅里来说,两连败的局面肯定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球队还没有完全按照他的思路打磨成型,赛季刚开始阿森纳就已经掉队了,一方面要兼顾成绩上的压力,另外一方面也尽快度过适应期,这也是埃梅里现在所要面临的两个难题,但是这场比赛对阵切尔西,阿森纳在上半场落后两球之后迅速扳平了比分,枪手的顽强斗志,能够在球场上迅速作出回应,也是阿森纳这些年来所少有的。

相关新闻
温格BACK?埃梅里破纪录 枪手26年首开局两连败
神!阿扎尔连场替补献助攻 蓝军有他没他两个队
阿森纳评分:两后腰表现不及格 姆希塔良获高分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2中柱 库鸟建功巴萨3-0大胜
辛辛那提-德约科维奇2-1西里奇 第六次闯进决赛
辛辛那提-哈勒普2-0萨巴连卡 进决赛将战贝尔滕斯
状态火热!梅西2场轰2球+3中门框 隔空叫板C罗
微波炉!库鸟替补登场就建功 轰出迷你版穿云箭
巴萨评分:梅西库鸟均获好评 苏神表现不佳低分
坎特怂恿球迷烧KD球衣 杜兰特回应:别惹我!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