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满意球员表现 盼球队两月内学会保持压迫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英超第二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切尔西主场3-2战胜阿森纳,取得两连胜。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球队两个月内适应自己的压迫战术。

萨里说道:“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在这样的比赛中拿到积分并不容易,3分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前75分钟踢的很好,但后15分钟表现不佳。”

“问题是很严峻的,我们的球员之间没有保持好距离,我们没有像一个整体一样面对逼抢和丢球。所以我们遭遇了一些困境,但是我觉得球员们表现的很好,能与阿森纳战成2-2平已经不容易了,下半场我们依然保持着斗志。”

随后,萨里谈到了阿扎尔和科瓦契奇。

“就目前来看,他们还不能踢满90分钟,在比赛强度下降后踢25到30分钟比较合适,我相信科瓦契奇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最后,萨里提出了自己的期许。

“我们前25分钟表现的不错,但是我们仍需提高,要对对手持续进行压迫,否则就会出现问题。我希望球队在两个月内,能做到保持90分钟进行压迫。”

相关新闻
萨里:满意球员表现 盼球队两月内学会保持压迫
温格BACK?埃梅里破纪录 枪手26年首开局两连败
神!阿扎尔连场替补献助攻 蓝军有他没他两个队
阿森纳评分:两后腰表现不及格 姆希塔良获高分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2中柱 库鸟建功巴萨3-0大胜
辛辛那提-德约科维奇2-1西里奇 第六次闯进决赛
辛辛那提-哈勒普2-0萨巴连卡 进决赛将战贝尔滕斯
状态火热!梅西2场轰2球+3中门框 隔空叫板C罗
微波炉!库鸟替补登场就建功 轰出迷你版穿云箭
巴萨评分:梅西库鸟均获好评 苏神表现不佳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