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宝!19岁天才少年连场首发 贡多齐表现抢眼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夏天,阿森纳从法国的洛里昂签下了年仅19岁的小将贡多齐,这个名字对于很多球迷而言都非常陌生,此前贡多齐并没有过太显眼的经历,但是他一来到阿森纳,马上就被主帅埃梅里委以重任,赛季开始的两场英超都获得首发的机会,而且表现也越来越出色。

首轮与曼城的大战,贡多齐首发出战就已经让人感到意外,毕竟贡多齐并没有经历过大赛的历练,他首次踢英超就要面对曼城这样的强敌,事实也证明贡多齐确实经验不足,但是同时他也展现出自己的特点,细腻的脚下技术,积极的跑动,精准的传球,这些都让人眼前一亮。

次轮做客切尔西,贡多齐继续获得首发的机会,贡多齐来到英超的头两场比赛就要连续面对两场硬仗,这对于一位年近19岁的小将而言是不小的考验,但是次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贡多齐不但打满90分钟,他的发挥明显要比第一轮更加出色,这场比赛贡多齐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4%,是此役阿森纳所有出场的球员当中传球成功率最高的,他精准的直塞球经常能够为队友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而在防守端,贡多齐贡献了4次抢断和4次拦截,这两项数据同样是全队最高。

这场比赛贡多齐对阵切尔西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埃梅里对他的重用并不是没有原因的,虽然贡多齐出道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但是贡多齐此前的生涯并没有与埃梅里有过交集,贡多齐早在2014年就已经转投至洛里昂的青训营,并且在洛里昂出道,正式步入职业生涯。

但是这位并没有太多人认识的19岁小将,今夏却以9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阿森纳,其中很可能是阿森纳的球探或者埃梅里发现了贡多齐身上的潜质,贡多齐出生在法国,但是他是摩洛哥的后裔,因此他也兼具着非洲球员的身体素质和特点,从前两轮的比赛可以看出,贡多齐的技术特点非常全面,既能盘带突破,又有传威胁球的功底,同时防守也很硬朗,可以说除了经验欠缺以外,其它方面并没有太多值得挑剔的地方,经历前两轮的比赛之后,贡多齐恐怕已经奠定了他在埃梅里心目中的地位,未来甚至有可能会把扎卡或者拉姆塞挤出首发阵容。

相关新闻
挖到宝!19岁天才少年连场首发 贡多齐表现抢眼
头重脚轻!萨里战术革新藏隐患 瓜式曼城不好学
C罗取尤文生涯首胜 赛后心情大好意语发文庆祝
萨里:满意球员表现 盼球队两月内学会保持压迫
温格BACK?埃梅里破纪录 枪手26年首开局两连败
神!阿扎尔连场替补献助攻 蓝军有他没他两个队
阿森纳评分:两后腰表现不及格 姆希塔良获高分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2中柱 库鸟建功巴萨3-0大胜
辛辛那提-德约科维奇2-1西里奇 第六次闯进决赛
辛辛那提-哈勒普2-0萨巴连卡 进决赛将战贝尔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