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回归即救主仍不完美 尤文20年神纪录被破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3-2,尤文图斯在意甲首轮击败了切沃获得了胜利,球队也赢得了新赛季意甲的开门红。而本场比赛对于球队中卫博努奇来说可谓是悲喜交加,在本场比赛中,尤文图斯的第一个丢球与他盯人不紧有很大的关系。而在随后,博努奇将功补过,迫使对手打入乌龙球,尽管此球帮助尤文扳平了比分,并最终带给了尤文胜利,但是这也是尤文图斯最近20年意甲首轮首次丢两球的比赛,而这也使得身为后卫的博努奇十分尴尬。

博努奇本是尤文后卫,同时在基耶利尼以及巴尔扎利逐渐老去的情况下也被认为是尤文的后防绝对核心。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博努奇却在去年夏天走人,加盟了米兰。而究其原因是他与阿莱格里有矛盾。

在经过了一个不太完美的米兰赛季后,博努奇今夏选择回归尤文。在意甲首轮,博努奇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虽然与基耶利尼配合多年,但是一年的分别让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下滑明显。首个丢球,很明显就是博努奇的防守失误。

但是博努奇却并没有沮丧,他用出色的发挥为自己正名,在下半场比赛,尤文图斯在1-2落后的时候,博努奇利用前场角球机会将比分扳为2-2平。虽然这个进球是乌龙球,但是如果没有博努奇的插上,对方也不会误打误撞的打入乌龙进球。回归就能为尤文做贡献,博努奇的这次回归堪称完美。

但是博努奇肯定不会满意本场的发挥,首先,第一个丢球有他的责任,第二,博努奇所在的尤文也结束了球队的一个防守纪录。在1998年后,尤文每个赛季的意甲首轮比赛就从来没有丢过1个球以上,而此番尤文长达20年的这一纪录画上了休止符,此前尤文在意甲首战丢掉1个球以上还是在1998年的9月,尤文4-3击败佩鲁贾。而此番身为后卫的博努奇肯定对未能延续这一纪录感到郁闷。

相关新闻
博努奇回归即救主仍不完美 尤文20年神纪录被破
挖到宝!19岁天才少年连场首发 贡多齐表现抢眼
头重脚轻!萨里战术革新藏隐患 瓜式曼城不好学
C罗取尤文生涯首胜 赛后心情大好意语发文庆祝
萨里:满意球员表现 盼球队两月内学会保持压迫
温格BACK?埃梅里破纪录 枪手26年首开局两连败
神!阿扎尔连场替补献助攻 蓝军有他没他两个队
阿森纳评分:两后腰表现不及格 姆希塔良获高分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2中柱 库鸟建功巴萨3-0大胜
辛辛那提-德约科维奇2-1西里奇 第六次闯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