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C罗表现非常好 他需要队友更多支持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意甲首轮客场挑战切沃,尤文在早早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依靠着补时的绝杀才3-2逆转击败了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这场比赛告诉尤文,在意甲赛场,没有一场比赛的胜利是被赠予的。

“(在取得进球后)我们有些不够警惕,这甚至出现在了我们的传球当中,因为我们认为比赛已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我们还降低了自己的节奏,你给了对手机会,你的防守做得不够好,那么你就会得到惩罚。这是一场我们急需的胜利,因为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记住,在意甲当中,每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没有什么是别人赠予你的。未来几轮,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带着分数回家。”

本场比赛还是C罗在意甲的首秀,但遗憾的是葡萄牙人没能取得进球。阿莱格里说道:“C罗的身体状态很好。他只和我们一起训练了7天,但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他没能取得进球,这很遗憾,但这同他身旁的球员的特点也有关系。C罗今天有几脚命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对方门将则做出了几次扑救。此外,他的几次很好的跑动没能得到中场球员的传球,这样的跑动必须要被后方的队友阅读到,并且将球准确的传递过去。”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C罗已经融入了球队,他在更衣室里很快乐,他会有属于自己的机会的。今晚,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的注意力下降了,我们不能就这么轻易地变成这样。”

相关新闻
阿莱格里:C罗表现非常好 他需要队友更多支持
博努奇回归即救主仍不完美 尤文20年神纪录被破
挖到宝!19岁天才少年连场首发 贡多齐表现抢眼
头重脚轻!萨里战术革新藏隐患 瓜式曼城不好学
C罗取尤文生涯首胜 赛后心情大好意语发文庆祝
萨里:满意球员表现 盼球队两月内学会保持压迫
温格BACK?埃梅里破纪录 枪手26年首开局两连败
神!阿扎尔连场替补献助攻 蓝军有他没他两个队
阿森纳评分:两后腰表现不及格 姆希塔良获高分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2中柱 库鸟建功巴萨3-0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