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阿森纳正在进步 抛开比分满意球队表现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0:30,英超赛场迎来一场焦点对决,阿森纳客场迎战切尔西,最终阿森纳2-3惜败遭遇开局两连败。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抛开比分来看,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埃梅里说道:“我们希望取胜,这一点从没变过。但是我们被打进三球也是事实,不能忽视的是我们也获得了不少机会。”

“上半场比赛我们就制造了一些机会,对此我感到高兴,不过对手也有机会,我们的区别在于他们把握住了机会。我们应对的很好,也拥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上半场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多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我们需要控制节奏,但是我们的逼抢没有奏效,也没能把握住机会,而对手做到了。这就是为什么最终比分是2-3,我们的球队水平还在提升的过程中,下半场比赛我们的两名中场分别是19岁和21岁。他们已经取得了进步并且还会不断提升。总而言之,抛开比分不看,我对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结果显然不能令人满意,但是我们正在进步,我们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埃梅里:阿森纳正在进步 抛开比分满意球队表现
阿莱格里:C罗表现非常好 他需要队友更多支持
博努奇回归即救主仍不完美 尤文20年神纪录被破
挖到宝!19岁天才少年连场首发 贡多齐表现抢眼
头重脚轻!萨里战术革新藏隐患 瓜式曼城不好学
C罗取尤文生涯首胜 赛后心情大好意语发文庆祝
萨里:满意球员表现 盼球队两月内学会保持压迫
温格BACK?埃梅里破纪录 枪手26年首开局两连败
神!阿扎尔连场替补献助攻 蓝军有他没他两个队
阿森纳评分:两后腰表现不及格 姆希塔良获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