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莫拉塔长途奔袭破荒 时隔近5个月终复苏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万众瞩目的伦敦德比,莫拉塔拒绝跑龙套的角色,他在第20分钟时推射入网,斩获新赛季首球的同时,也打破了长达5个月的进球荒。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破门,那个曾经受众人景仰的神锋,终于回来了!

莫拉塔去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切尔西,原以为西班牙人的加盟会让蓝军攻击线产生质的飞跃,未料其竟然高开低走表现令人失望。一组尴尬的数据显示,进入2018年以来,到本轮联赛对阵阿森纳之前,莫拉塔仅仅有3球进账,糟糕的表现甚至让他错过了俄罗斯世界杯

备受期待却屡屡让人失望,莫拉塔因此失去了孔蒂的信任。随着孔蒂离开新帅萨里走马上任,很多人为这名西班牙中锋的处境感到担忧。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新赛季两场英超比赛,莫拉塔都是以首发身份登场。上一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是莫拉塔第50次代表切尔西出战,颇有纪念意义的一场比赛,但西班牙人却未能用进球庆祝。

此役,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传统意义上的强强对话,莫拉塔在所有蓝军球迷的期盼下终于开斋了。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当时蓝军已凭借佩德罗的进球以1-0暂时领先,吕迪格右路长传转移,莫拉塔得球后长驱直入,轻松晃过穆斯塔菲的防守,突入禁区面对切赫将球轻推入网。进球之后的西班牙人,仿佛卸掉了心中所有的包袱,在蓝军拥趸排山倒海的掌声中,飞奔场边滑跪庆祝。用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解说员的话来说,莫拉塔等这一刻等得实在太苦了!

对于莫拉塔来说,未能在50场里程碑战役中取得进球固然有些遗憾,但在这场伦敦德比战中破僵足以弥补所有缺憾了。这是莫拉塔新赛季取得的首粒进球,也是他在2018年所斩获的第4粒进球!数据统计指出,这位西班牙中锋上一次在英超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初即上赛季联赛第32轮,那场比赛切尔西主场1-3不敌热刺,莫拉塔头球破门为蓝军首开纪录。

相关新闻
闪光!莫拉塔长途奔袭破荒 时隔近5个月终复苏
埃梅里:阿森纳正在进步 抛开比分满意球队表现
阿莱格里:C罗表现非常好 他需要队友更多支持
博努奇回归即救主仍不完美 尤文20年神纪录被破
挖到宝!19岁天才少年连场首发 贡多齐表现抢眼
头重脚轻!萨里战术革新藏隐患 瓜式曼城不好学
C罗取尤文生涯首胜 赛后心情大好意语发文庆祝
萨里:满意球员表现 盼球队两月内学会保持压迫
温格BACK?埃梅里破纪录 枪手26年首开局两连败
神!阿扎尔连场替补献助攻 蓝军有他没他两个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