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C罗8射难换1进球 个人射门接近全队1/3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在今夏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这也是这个夏窗最重磅的交易,整个世界都在期待着C罗在意甲的首秀,但是在这场尤文与切沃的比赛中,C罗虽然十分积极,但是依旧着在皇马浪射的表演,全场比赛8次射门,位居队内首位。这里面有头球、有抢点还有禁区内的头球,但是就是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在比赛中,C罗与尤文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太默契,他需要时间适应尤文。

C罗在皇马踢球时虽然进球数超多,但是这也是建立在其射门次数多、队友制造机会能力强的基础之上的。而在这场意甲的首秀中,C罗就展示了自己射门次数多的特点,尤文图斯全场比赛一共有26次射门,而C罗一人就射门8次,几乎是全队的三分之一。

而在这8次射门中,C罗的射正率还不错,达到了50%,另外的四次射门,三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外,一次被封堵。在这八次射门中,C罗几乎尝试了机会所有的进攻手段,比如远射。头球、禁区内抢点以及拿球后摆脱的射门,C罗可谓是十八般武器都用尽,但是令人遗憾的是,C罗没有在意甲首秀取得进球。这当然与C罗运气不佳有关,而从比赛看,C罗的这八次射门也没有绝对的得分机会,这与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太默契有很大的关系。

而这种与队友之间缺少配合可以从传球次数上得出一定的结论,本场比赛C罗一共传球30次,在首发的11人中位居倒数第二,仅比29次传球的门将斯泽斯尼多。同时在传跑的时机把握上,C罗还需要通过训练与队友继续磨合。

尽管C罗全场射门八次没有打入进球,但是在这场比赛中,C罗却非常的努力,而且从比赛的过程看,他的身体状态调整的不错,技术能力以及头球争顶能力也非常强势,一旦与尤文队友加强的配合的默契,C罗在意甲的首个进球不会遥远。

相关新闻
不完美!C罗8射难换1进球 个人射门接近全队1/3
切尔西评分:阿隆索绝杀斩最佳 进球功臣均高分
恐怖!对手门将同C罗相撞陷昏厥 倒地抽搐不止
巴萨首发:罗贝托回归中场 登贝莱搭档梅西苏牙
扎卡低迷化身卡牌大师 厄祖心魔仍在又变隐身人
活久见!门线技术+VAR联手发威 进球两次被改判
闪光!莫拉塔长途奔袭破荒 时隔近5个月终复苏
埃梅里:阿森纳正在进步 抛开比分满意球队表现
阿莱格里:C罗表现非常好 他需要队友更多支持
博努奇回归即救主仍不完美 尤文20年神纪录被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