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赛斯内德克尔夺冠 潘政琮T2张新军排名70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60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高尔夫球美巡常规赛事的收官战温德姆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伯勒的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完美收官,他在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59杆低于标准杆21杆,夺得冠军,潘政琮并列排名第二位,张新军在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第70位并列垫底。

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完美收官,他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59杆低于标准杆21杆,夺得冠军。

潘政琮表现出色,他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潘政琮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吞下双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62杆低于标准杆18杆,与打出62杆的韦伯-辛普森并列排名第二位。

亨里克-斯滕森在5号洞和6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亨里克-斯滕森在10号洞以双柏忌开场,11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15号洞力擒老鹰球,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排名第20位。

张新军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6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在4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第70位并列垫底。

相关新闻
温德姆赛斯内德克尔夺冠 潘政琮T2张新军排名70
组图:温德姆锦标赛决赛轮落幕 斯内德克尔夺冠
印第安纳赛朴城炫加洞夺冠 冯珊珊T21刘钰T33
组图:印第安纳女子赛落幕 朴城炫加洞赛夺冠
组图:北欧大师赛落幕 华林延长赛夺生涯首冠
半场战报-赵容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28射暂3-0领先
传奇:穆里尼奥是错误人选 他会在圣诞节前下课
本托执教韩国队意气风发 称要重塑亚洲霸主地位
欧足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 C罗领衔梅西未入前三
女足-王珊珊替补进9球 中国女足16-0胜提前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