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第19轮综述:恒大完胜权健 鲁能1-4贵州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8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9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贵州恒丰预备队4-1战胜山东鲁能预备队,实现一线队和预备队对鲁能的双杀。重庆斯威预备队0-2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后者继续领跑积分榜。广州恒大预备队4-1完胜天津权健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大连一方预备队1-1河南建业预备队

本轮大连一方预备队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预备队的挑战。建业预备队近来状态神勇,七场比赛赢下六场,排名不断攀升。在本场比赛中,第5分钟,卡兰加率先帮助客队取得领先,比分变为0-1。第19分钟,大连一方预备队凭借着白旭耀的进球扳平比分,随后的时间里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双方战成1-1平。

天津泰达预备队2-1江苏苏宁预备队

在天津泰达预备队和江苏苏宁预备队的比赛中,双方经过全场的较量,刘耀鑫梅开二度帮助天津泰达预备队2-1力克江苏苏宁预备队,帕莱塔为苏宁预备队打入一球。

贵州恒丰预备队4-1山东鲁能预备队

在贵州恒丰预备队和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比赛中,第33分钟,贵州恒丰预备队组织进攻,李营健破门帮助主队打破僵局,比分变为1-0。半场战罢,贵州恒丰预备队暂时1-0领先山东鲁能预备队。

易边再战后,第47分钟,朱征宇破门帮助贵州恒丰预备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比分变为2-0。四分钟后,贵州恒丰预备队卷土重来,梁学铭破门,比分变为3-0。第60分钟,鲁能预备队再次送大礼,梁学铭完成梅开二度,比分变为4-0。第66分钟,鲁能预备队反击,李微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入网,比分变为4-1。最终,贵州恒丰预备队4-1战胜山东鲁能预备队,一线队和预备队双杀鲁能。

重庆斯威预备队0-2上海上港预备队

本轮重庆斯威预备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作客的上海上港预备队反客为主,凭借着张恩格和叶善青的破门,重庆斯威预备队0-2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0-1长春亚泰预备队

在广州富力预备队和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比赛中,经过全场的较量,凭借着左伊藤的进球,广州富力预备队0-1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

北京人和预备队2-1北京国安预备队

本轮北京人和预备队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挑战,上半场的比赛中,张梓健破门帮助北京国安预备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后,靳辉为北京人和预备队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比赛结束前,北京人和预备队反击,靳辉再入一球,比分变为2-1。最终,北京人和预备队2-1力克北京国安预备队。

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4-2上海申花预备队

在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和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第34分钟,陈唐破门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43分钟,武庆涛进球帮助主队扩大领先优势,比分变为2-0。易边再战,第58分钟,冷史翱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但是随后的时间里,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依然占据了主动地位,芦洋和马东良先后进球,比分变为4-1。补时阶段,高诗鹏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2。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4-2战胜上海申花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4-1天津权健预备队

相关新闻
预备队第19轮综述:恒大完胜权健 鲁能1-4贵州
温德姆赛斯内德克尔夺冠 潘政琮T2张新军排名70
组图:温德姆锦标赛决赛轮落幕 斯内德克尔夺冠
印第安纳赛朴城炫加洞夺冠 冯珊珊T21刘钰T33
组图:印第安纳女子赛落幕 朴城炫加洞赛夺冠
组图:北欧大师赛落幕 华林延长赛夺生涯首冠
半场战报-赵容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28射暂3-0领先
传奇:穆里尼奥是错误人选 他会在圣诞节前下课
本托执教韩国队意气风发 称要重塑亚洲霸主地位
欧足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 C罗领衔梅西未入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