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美巡第二亚 斯内德克称冠温德姆锦标赛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18常规赛季美巡赛结束,张新军、窦泽成均未能保卡

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2018年8月19日

2017-18赛季最后一场美巡常规赛

"我脑海里的一些杂音,让我在最后一洞打出了糟糕的一杆。是我的错。"潘政琮说,他在第18洞的开球右偏出球道,不得不接受一杆的罚杆,最终吞下双柏忌,在最后一刻丢掉了并列领先的位置。

“我会从中学到些东西的,这只是我在美巡赛上的第二年而已。”潘政琮说。并列第二追平了他在美巡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周日的决赛轮比赛,潘政琮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在第4洞到第9洞的6个洞里,抓下了4只小鸟。原本落后领先者2杆的他,一跃升上了领先榜首的位置。

潘政琮的第一只小鸟来自428码的第4洞,他两杆把球放在了洞杯旁19英尺,然后推进长推小鸟;423码的第6洞,同样是发球上球道、第二杆上果岭,小潘推进了7英尺的小鸟。较短的第8洞,潘政琮的开球虽然飞进了长草,但他第二杆将球直接停在了离旗杆不到2英尺的地方,抓下了全天唯一一只开球没上球道的小鸟。转场来到后九洞,潘政琮继续维持着稳定的状态。从第10洞到第17洞的开球,小潘仅有一次偏出了球道,停在了第一层长草中。除了最后一洞之外,他在全场的17个洞都成功地标准杆上果岭。

“我最近一直打得不错,就是今天没怎么打好,”小潘说,他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的最新排名为第63位,“这场比赛证明了我还是可以打出低杆数的。”2017年农夫保险公开赛,以美巡新人身份参赛的他,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美巡亚军。

本周比赛,潘政琮的球僮是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妻子林盈君。2013年,“小胖”帕特里克

相关新闻
潘政琮美巡第二亚 斯内德克称冠温德姆锦标赛
皇马新星:C罗已经离开 他说什么不会影响我们
预备队第19轮综述:恒大完胜权健 鲁能1-4贵州
温德姆赛斯内德克尔夺冠 潘政琮T2张新军排名70
组图:温德姆锦标赛决赛轮落幕 斯内德克尔夺冠
印第安纳赛朴城炫加洞夺冠 冯珊珊T21刘钰T33
组图:印第安纳女子赛落幕 朴城炫加洞赛夺冠
组图:北欧大师赛落幕 华林延长赛夺生涯首冠
半场战报-赵容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28射暂3-0领先
传奇:穆里尼奥是错误人选 他会在圣诞节前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