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大师赛华林延长赛夺生涯首冠 德国名将T61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欧巡赛之北欧大师赛在瑞典的哥登堡丘峦高尔夫俱乐部落幕。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和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始终并驾齐驱,常规四轮战罢,两人的总成绩都是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最终的延长赛中,艾肯的一次柏忌导致他拱手将冠军让给了华林,这是华林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由于第三轮结束时,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和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的领先优势是3杆,因此最后一轮只要他们两人自己不出现失误,那么冠军就肯定在他们两人之间产生。

第四轮,华林和艾肯都格外谨慎,尽管两人的小鸟球数并不是很多,但是他们都将柏忌数控制在2个。其中华林是3小鸟球和1柏忌,而艾肯则是4小鸟球2柏忌。

两人最后一轮的成绩都是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也是相同的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无奈之下,两人不得不在第18洞的5杆洞进行延长赛。

延长赛,两人依旧都是不敢冒进,华林打出了平标准杆的5杆,而艾肯则是明显发挥失常。常规赛的4轮比赛中,这位南非球手都曾经在第18号洞抓下小鸟球,可是当延长赛的第18洞开始时,他在这个原本自己最有把握的第18号洞却出现了柏忌。

正是因为这个柏忌失误,导致艾肯最终拱手将本次北欧大师赛的冠军让给了华林,这也是英格兰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德国人马克西米连-基弗第四轮打出了1老鹰、6小鸟球3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可是他的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相差一杆,最终只能屈居第三位。他的同胞马丁-凯梅尔则是因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糟糕表现,已经跌至了并列第61位,总成绩是282杆,高于标准杆2杆。

相关新闻
北欧大师赛华林延长赛夺生涯首冠 德国名将T61
潘政琮美巡第二亚 斯内德克称冠温德姆锦标赛
皇马新星:C罗已经离开 他说什么不会影响我们
预备队第19轮综述:恒大完胜权健 鲁能1-4贵州
温德姆赛斯内德克尔夺冠 潘政琮T2张新军排名70
组图:温德姆锦标赛决赛轮落幕 斯内德克尔夺冠
印第安纳赛朴城炫加洞夺冠 冯珊珊T21刘钰T33
组图:印第安纳女子赛落幕 朴城炫加洞赛夺冠
组图:北欧大师赛落幕 华林延长赛夺生涯首冠
半场战报-赵容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28射暂3-0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