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助神户J联赛排名提升 称要争亚冠资格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宣布退出国家队的西班牙中场名将伊涅斯塔加盟日本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队,令后者的比赛门票销量涨至原先的7倍。“伊涅斯塔效应”迅速发挥威力。日本媒体披露,他日前鼓励队友们要更加奋发比赛,争取拿到亚冠联赛的出场资格。

伊涅斯塔和神户队签下年薪2500万欧元(约32亿5000万日元)的三年合约。他的年薪还是大幅度超过了波多尔斯基(500万欧元),创下J联赛史上之最。神户队的母公司乐天集团对于引进伊涅斯塔带来的周边经济效应前景十分乐观,“可以充分利用他的知名度带动一系列产业市场的拓展延伸,这笔转会我们绝对是有赚无赔。”在巴萨时代,他总共获得了32座冠军奖杯,也助西班牙队摘得南非世界杯的桂冠。事实上,自神户队签下伊涅斯塔后,球队的门票销量增至7倍。他不仅是球队的票房保证,也助成绩急速提升。

据悉,加入球队后,伊涅斯塔积极和队友们沟通,目前队内氛围越来越好,他对于在日本的生活各种新体验都兴奋不已,最近分享了乘坐新干线的感受也是成为热议话题。这种氛围也令神户对的J联赛战绩提升,第23轮结束后排名第四,和排名第三的东京FC积分仅有四分的差距。最终排名前三的球队可获得亚冠资格。

相关新闻
伊涅斯塔助神户J联赛排名提升 称要争亚冠资格
Dota2:TI8总奖池超越2479万美元 打破TI7纪录
Ti8淘汰赛赛程出炉:LGD战VP VG双雄败者组相遇
Ti8小组赛中国军团8年来最差战绩 VG双雄败者组
内维尔:曼联5名中卫没有领袖 争冠几乎不可能
曼联名宿痛批红魔后防线 直言穆帅引援糟糕透顶
曝米兰神锋续约至2023 红黑锋线除了烟枪就数他
韦世豪父亲:他心态平稳了 姚均晟父亲:非常激动
点赞!克罗斯吐槽比赛开赛晚 中国球迷感同身受
搜狐体育为您互动直播 2018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