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德国出局属正常操作 比利时本可学法国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日前在接受《踢球者》节目采访时,谈到了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出局,以及法国,比利时等队的情况。

克洛普表示:“德国队的世界杯出局完全是一个正常的结果。以前为什么世界杯的卫冕冠军也会在小组赛折戟沉沙?这是有原因的。球员们都老了四岁是一方面,还有并非球队实力的问题,其他的球队总是比卫冕冠军更有激情,斗志更昂扬。”

“法国队夺冠的这套阵容,你可以用这些小伙子们踢出超级精彩的足球。而德尚的作用就是,让他的队员们相信,咱们就做好防守,然后利用前场空间做反击。还有那句话:把球传给姆巴佩,然后往前冲。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计划。”

“比利时队本来也可以这么打,不过他们却在压上进攻,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最后拿到了第三名,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名次了。”

“德国队必须要重拾起那份激情和动力,我们并不比世界上的其他球队更好。只有长期保持这种昂扬的态度,我们才可以在场上完成调度。当球在左侧传导运转的时候,在右路必须要有人做无球跑动,我们才会制造出空当。”

“你必须在比赛中掌握好这种能够获得胜利的方法,然而我们的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并没有这么做,于是我们出局了。但这并不是说德国足球不行了或是怎样了,拜仁和多特在欧洲俱乐部中依然是顶级的,我们的球员实力依然。”

相关新闻
克洛普:德国出局属正常操作 比利时本可学法国
伊涅斯塔助神户J联赛排名提升 称要争亚冠资格
Dota2:TI8总奖池超越2479万美元 打破TI7纪录
Ti8淘汰赛赛程出炉:LGD战VP VG双雄败者组相遇
Ti8小组赛中国军团8年来最差战绩 VG双雄败者组
内维尔:曼联5名中卫没有领袖 争冠几乎不可能
曼联名宿痛批红魔后防线 直言穆帅引援糟糕透顶
曝米兰神锋续约至2023 红黑锋线除了烟枪就数他
韦世豪父亲:他心态平稳了 姚均晟父亲:非常激动
点赞!克罗斯吐槽比赛开赛晚 中国球迷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