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布教授违约金将升至5亿欧 续约加薪仅次梅西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巴萨中场大将布斯克茨与巴萨就合同问题展开了谈判,在谈判之后,布教授合同的违约金升到了5亿欧元,之前RAC1电台称,违约金升到了2亿欧元。

此前RAC1电台消息称,巴萨已经与布斯克茨就加薪达成了一致,球员的合同将继续在2021年到期,巴萨将拥有两年的续约选项,同时球员的合同违约金为2亿欧元不变。但据《世界体育报》从巴萨球员和俱乐部方面得到的消息称,RAC1电台的消息并不准确,布斯克茨的加薪谈判并没结束,但已接近结束,9月份,巴萨中场将与巴托梅乌将有一次关键的会面。

《世界体育报》表示,布斯科茨的新合同将正式将俱乐部两年的续约选项落实,这样球员的新合同就会到2023年才会到期。而新的违约金数字将上升至5亿欧元,与巴萨队内罗贝托这样的球员的违约金数字持平。而根据《马卡报》称,布斯科茨新的薪水将使得布斯克茨成为巴萨队内第二高薪,仅次于梅西。

相关新闻
曝布教授违约金将升至5亿欧 续约加薪仅次梅西
足协杯一方战鲁能或因台风降雨延期 足协正商议
首张别克LPGA锦标赛外卡新鲜出炉 17岁小将荣获
克洛普:德国出局属正常操作 比利时本可学法国
伊涅斯塔助神户J联赛排名提升 称要争亚冠资格
Dota2:TI8总奖池超越2479万美元 打破TI7纪录
Ti8淘汰赛赛程出炉:LGD战VP VG双雄败者组相遇
Ti8小组赛中国军团8年来最差战绩 VG双雄败者组
内维尔:曼联5名中卫没有领袖 争冠几乎不可能
曼联名宿痛批红魔后防线 直言穆帅引援糟糕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