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揽三冠 许昕丁宁获单打冠军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揽获男单、女单、男双三项冠军,日本队拿下女双冠军,许昕击败了松平健太,丁宁苦战击败了王艺迪。

在女单决赛开始之前,中国队就提前锁定了冠亚军,女单决赛在丁宁与队友王艺迪之间展开。比赛中,21岁的王艺迪给丁宁造成了不小的困难,丁宁最终在鏖战7局之后锁定最终胜局。这是继去年中国公开赛之后,时隔14个月丁宁再次站上巡回赛单打冠军领奖台。

“我很开心能够在保加利亚夺冠。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在场上遇到很多困难,但能坚持住,能坚定执行战术,我还是很满意的。”丁宁表示。

男单冠军在中国选手许昕和日本选手松平健太之间展开。比赛中,许昕利用发球的多变以及犀利的进攻,牢牢控制场上节奏,在第五局甚至一度打出了8比0的领先。最终,许昕以大比分4比1力克松平健太,继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连续第二站锁定男单冠军。

“今天在场上对赢球的渴望高了很多。之前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也是给了我很多信心。教练、领导给了我很多鼓励,我很感谢他们。”许昕表示。

此外,许昕还搭档马龙拿下男双冠军,加冕双项冠军。他们以3比1击败头号种子、日本组合大岛

女双冠军归属为日本组合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她们在比赛中以3比1战胜了中国小将组合刘高阳/张瑞。

相关新闻
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揽三冠 许昕丁宁获单打冠军
曝布教授违约金将升至5亿欧 续约加薪仅次梅西
足协杯一方战鲁能或因台风降雨延期 足协正商议
首张别克LPGA锦标赛外卡新鲜出炉 17岁小将荣获
克洛普:德国出局属正常操作 比利时本可学法国
伊涅斯塔助神户J联赛排名提升 称要争亚冠资格
Dota2:TI8总奖池超越2479万美元 打破TI7纪录
Ti8淘汰赛赛程出炉:LGD战VP VG双雄败者组相遇
Ti8小组赛中国军团8年来最差战绩 VG双雄败者组
内维尔:曼联5名中卫没有领袖 争冠几乎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