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粉?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上次如此还是C罗首秀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虽然皇马在新赛季首轮2-0击败了赫塔菲,取得了联赛的首胜,但是球迷好像并不买账,根据赛后数据统计,皇马与赫塔菲一战的上座人数,是9年多以来伯纳乌主场上座率最低的一次,上一次这么低还是C罗加盟皇马后的首场比赛。

据官方数字统计,昨晚与赫塔菲一战,伯纳乌球场的上座人数为48466人,这个数字创造了9年来在伯纳乌举行的正式比赛人数的新低,根据西班牙数据专家MisterChip统计,上一次则是2009年5月24日与马略卡的联赛主场收官战,那一天伯纳乌的上座人数为44270人。

MisterChip指出,上一次伯纳乌出现这么低的上座率,正是在前C罗时代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而再次出现这样的上座率,恰好是在后C罗时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

相关新闻
脱粉?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上次如此还是C罗首秀
大连当地遭暴风雨天气 鲁能踩场+发布会将取消
雅万高铁建设者助威U23国足 110多名员工赴现场
阿里纳斯:巅峰时强过库里 25岁前已三入全明星
休城老总:詹皇西游难改格局 火勇仍是最强对手
20日NBA:字母力挺前探花回归 火箭扣将直指冠军
曝莫德斯特向FIFA起诉权健 要求赔偿1100万美元
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揽三冠 许昕丁宁获单打冠军
曝布教授违约金将升至5亿欧 续约加薪仅次梅西
足协杯一方战鲁能或因台风降雨延期 足协正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