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是完美体验 盼能拿到金牌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乔丹-克拉克森在最后时刻获得NBA允许参加亚运会,今天克拉克森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希望NBA以后能允许更多球员参加国际大赛。

克拉克森表示,自己想为菲律宾国家队效力多年,但是一直受到阻扰。“过去很多次,我不断被拒绝,但是我拒绝放弃,我保持着争取,”克拉克森说,“现在我在这里参加亚运会,准备好去竞争。能参加这些比赛已经对我来说意味很多,这对我是伟大的体验,如果能够得到一枚奖牌会更美妙的成就。”

克拉克森兴奋能够代表菲律宾参加亚运会,克拉克森出生在美国,但是他的父亲和祖母都是菲律宾人。亚运会是世界上第二大的综合性运动赛事,它不像奥运会,不是NBA球员通常可以参加的比赛。

联盟表示过对于球员参加国际赛事的担心,担心他们在比赛里受伤或者错过季前训练,NBA官方在上周四破例让26岁的克拉克森以及两位中国球员,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内线周琦以及达拉斯小牛队前锋丁彦雨航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本周二菲律宾男篮将和中国男篮交手,克拉克森赛前对着记者说,这项国际赛事有助于帮组篮球影响力超过足球,“我认为他们逐渐明白这一点,亚洲的孩子们在打篮球,我感觉NBA允许我们做我们自己的事情。我知道足球还是一项大运动,但是篮球在追赶足球。”

如果能获得地区性运动会上获得金牌,那会是克拉克森生涯最高的成就,尽管他两个月前才参加完NBA总决赛。克拉克森是在上周五才抵达印尼,他没有参加球队首场击败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他担任了亚运会开幕式上菲律宾的旗手。菲律宾男篮一度因为7月份的斗殴被禁赛想退出亚运会,最终在菲律宾总统劝说下又参加了亚运会。菲律宾历史上曾五次获得亚运会金牌。

相关新闻
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是完美体验 盼能拿到金牌
脱粉?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上次如此还是C罗首秀
大连当地遭暴风雨天气 鲁能踩场+发布会将取消
雅万高铁建设者助威U23国足 110多名员工赴现场
阿里纳斯:巅峰时强过库里 25岁前已三入全明星
休城老总:詹皇西游难改格局 火勇仍是最强对手
20日NBA:字母力挺前探花回归 火箭扣将直指冠军
曝莫德斯特向FIFA起诉权健 要求赔偿1100万美元
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揽三冠 许昕丁宁获单打冠军
曝布教授违约金将升至5亿欧 续约加薪仅次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