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巴斯:对魔术师非常有信心 运作已经超预期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世纪80年代曾率领洛杉矶湖人队五次夺得总冠军的魔术师约翰逊在2017年被任命为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在过去1年多的时间中,魔术师约翰逊的出色工作也得到了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的认可,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魔术师约翰逊的表现甚至超出了她的预期。

“我对魔术师约翰逊在领导能力的方面非常有信心,”珍妮-巴斯说道,“而且我也非常有耐心,我认为他的表现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他领导的管理层在提升球队阵容方面的步伐非常快。”

名人堂成员魔术师约翰逊是曾经湖人“showtime”时期的球员之一,他在1980、1982、1985、1987.1988年带领湖人夺得冠军,1991年他被诊断出了艾滋病毒而被迫退役。自2017年2月担任湖人总裁以来,魔术师已经完成多项工作,包括选中布兰登-英格拉姆、郎佐-鲍尔和凯尔-库兹马等年轻球员,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送走莫兹戈夫的大合同。另外,魔术师约翰逊还带来了老将兰斯-史蒂芬森,拉加-朗多,麦基和迈克尔-比斯利,并重新签下了波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成功招募詹姆斯,根据拉蒙娜的报道,魔术师约翰逊曾前往詹姆斯在洛杉矶的家中,与詹姆斯、詹皇的经纪人里奇-保罗2人,进行长达3个多小时的双边会谈。湖人随队记者Tania Ganguli也发文证实,魔术师前往詹姆斯的家中,双方会议大概持续了3个小时,詹姆斯一直都非常敬重魔术师的商人身份以及社会活动家身份。魔术师约翰逊的举动最终打动了詹姆斯。

“我对他们(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有绝对的信心,因为他们所作的所有事情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之前让我不舒服的是,我们每一年半都会换教练。当你围绕一位防守型教练打造球队,然后他离开后,新的进攻型教练又想重新组成阵容,这是那种我觉得根本没道理的行为,因为我找不到合理的答案。”珍妮-巴斯在此前的采访时说道,“而现在,我看出了湖人篮球意义何在,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非常不错,我们也正在向着人们展示我们的立场。”

相关新闻
珍妮-巴斯:对魔术师非常有信心 运作已经超预期
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是完美体验 盼能拿到金牌
脱粉?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上次如此还是C罗首秀
大连当地遭暴风雨天气 鲁能踩场+发布会将取消
雅万高铁建设者助威U23国足 110多名员工赴现场
阿里纳斯:巅峰时强过库里 25岁前已三入全明星
休城老总:詹皇西游难改格局 火勇仍是最强对手
20日NBA:字母力挺前探花回归 火箭扣将直指冠军
曝莫德斯特向FIFA起诉权健 要求赔偿1100万美元
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揽三冠 许昕丁宁获单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