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九月去巴哈马训练 为训练营提前做好准备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2018年度JH-Town Weekend慈善赛已经完美收官,最终凭借杰拉德-格林的三分准绝杀,哈登队以79-78战胜德罗赞队。赛后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火箭队的队友们将在九月的第一周前往巴哈马进行篮球训练和娱乐活动,为即将开始的训练营提前做好准备。

事实上,在2017年赛季开始之前,火箭队的球员们也开始集结前往巴哈马进行了训练。在去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了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很多人都曾担心保罗和哈登能否在一起共存,为了提前熟悉对方,为新赛季备战,哈登和保罗等队友就前往了巴哈马。最终,在上个赛季,火箭取得了球队历史上最佳常规赛战绩,并且杀进了西部总决赛。

“(球员们一起集训)这非常重要,”哈登在接受FOX 26 Sports采访时说道,“我认为上赛季这样做对我们来说起到了非常棒的效果,因为我们在训练营之前就建立了化学反应,然后很明显的是,我们那时候还引进了克里斯(保罗)和PJ(塔克),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了一个赛季的经验了。”

这个夏天,火箭又引进了卡梅隆-安东尼等新援,显然,哈登希望通过这样的集训能够让大家提前熟悉彼此。“我们又引进其他球员,詹姆斯(恩尼斯)还有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就是让他们在训练营开始之前适应,这是我们需要的事情。”哈登继续说道,“这非常的关键,这会让我们更紧密,这让我们在训练营开始之前熟悉彼此,当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立刻进入状态,我们会聊聊篮球,我们会聊聊生活,这应该会是一段很有趣的时光。”

塔克认为火箭球员们去年的巴哈马之旅意味着很多,他预计这个赛季将会再次达到一样的效果。“这意味着一切,特别当我们引进了新的球员,他们会得到很多出场时间,就是建立那种我们所需要的化学反应,大家都要彼此熟悉一下对方,我们是朋友。这是赛季初期的一个关键点,我们可以先在赛场上了解一下,这是我们想再做一次的事情,这是肯定的。”塔克说道。

另外,杰拉德-格林没有参加去年火箭队的巴哈马集训,因此他非常期待这次旅行。“这非常重要,这是我们建立早起化学反应的关键,这是另外一种建立关系的方式,这也是我们真正锁定主要目标的另一种方式,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新赛季夺冠。”格林说道,“我认为这将是我们提前产生化学反应的好时机,另外,嘿,伙计,当你每日在巴哈马的明媚阳光下,在非常独特漂亮的沙滩上,在清澈湛蓝的海水中训练并使自己变得更好,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了。”

相关新闻
哈登:九月去巴哈马训练 为训练营提前做好准备
珍妮-巴斯:对魔术师非常有信心 运作已经超预期
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是完美体验 盼能拿到金牌
脱粉?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上次如此还是C罗首秀
大连当地遭暴风雨天气 鲁能踩场+发布会将取消
雅万高铁建设者助威U23国足 110多名员工赴现场
阿里纳斯:巅峰时强过库里 25岁前已三入全明星
休城老总:詹皇西游难改格局 火勇仍是最强对手
20日NBA:字母力挺前探花回归 火箭扣将直指冠军
曝莫德斯特向FIFA起诉权健 要求赔偿1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