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称魔笛主动联系国米 本人回应:简直是笑话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一家知名的足球账号futbolalreves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则消息,转载了此前《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莫德里奇是主动联系的国米。而魔笛本人在这则消息下亲自辟谣,称这简直是史上最荒诞的蠢话。

在此之前,国米与莫德里奇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最终魔笛还是未能空降梅阿查,留在了伯纳乌。在这之后,《马卡报》曾指出,莫德里奇和皇马之间已经完全谈妥了新合同,目前就差签字。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打算状告国米,指控国米私下联系球员,而非是先同皇马俱乐部谈判。根据相关规定,其它俱乐部只有在球员的合同不足6个月时才能直接联系球员。而魔笛同皇马的合同还很长,国米的这一行为显然是非法的。

而之后,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是莫德里奇主动联系的国际米兰,希望能够加盟蓝黑军团。因为他想跟自己的克罗地亚国家队队友(佩里西奇、弗尔萨利科、布罗佐维奇)一起踢球。对此,莫德里奇本人做出回应,他在这则消息下面写到:“这简直是史上最荒诞的蠢话!”

相关新闻
意媒称魔笛主动联系国米 本人回应:简直是笑话
王者荣耀钟馗攻略:死神镰刀的召唤 可中可辅
共青团中央盛赞男足:不是小贝和实况 是中国U23
西蒙斯否认阻挠詹皇来费城 负面传闻不断亮红灯
哈登:九月去巴哈马训练 为训练营提前做好准备
珍妮-巴斯:对魔术师非常有信心 运作已经超预期
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是完美体验 盼能拿到金牌
脱粉?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上次如此还是C罗首秀
大连当地遭暴风雨天气 鲁能踩场+发布会将取消
雅万高铁建设者助威U23国足 110多名员工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