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赛后采访讽刺女记者 耻辱输球心态爆炸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曼联在英超第二轮的比赛中2-3不敌布莱顿。令人意外的是,曼联甚至在半场就早早两球落后。赛后穆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情绪完全失控,嘲讽起了采访她的女记者。

名为凯莉-布朗的女记者采访穆帅时首先询问了他对于比赛结果的评价,穆帅显然心情糟糕,只说了一句话:“我们犯了错,受到了惩罚。”

随后凯莉又问道:“是不是可以说球员们在场上沟通不畅,完全没有化学反应。”穆里尼奥显然被她的这个问题激怒了,嘲讽着回应道:“你在工作上肯定做得好到能讨论球员间的化学反应。”

凯莉最后又问了穆帅比分落后时对球员表现是否满意,鸟叔重复了第一个回答:“我们犯了错,受到了惩罚。”

本赛季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三个赛季,但曼联在他的手下依然没有找到爵爷时代的风范,不仅进攻不畅,更衣室关系也频频被曝出不和。他和博格巴的矛盾似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此战极其丑陋的输给布莱顿也让穆里尼奥的心态彻底爆炸,在记者直接点到化学反应的问题时,他的情绪完全失控了。凯莉也在社交网络上转发了这段采访,并加了摊手的表情表达自己的无奈。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采访讽刺女记者 耻辱输球心态爆炸
意媒称魔笛主动联系国米 本人回应:简直是笑话
王者荣耀钟馗攻略:死神镰刀的召唤 可中可辅
共青团中央盛赞男足:不是小贝和实况 是中国U23
西蒙斯否认阻挠詹皇来费城 负面传闻不断亮红灯
哈登:九月去巴哈马训练 为训练营提前做好准备
珍妮-巴斯:对魔术师非常有信心 运作已经超预期
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是完美体验 盼能拿到金牌
脱粉?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上次如此还是C罗首秀
大连当地遭暴风雨天气 鲁能踩场+发布会将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