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挪威S3:年轻人的胜利 捷克小将职业生涯首胜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年8月18日,环挪威第三赛段结束。捷克小将图帕里克(Corendon-Circus)一突到底,收获职业生涯首胜。

第三赛段全长194公里,前半程地形平坦。在第16公里的爬坡点过后,九人突围集团出现。德沃斯(拉力健康)是其中总成绩排名最高的车手,落后榜首1分37秒;他选择退回大集团后,剩下八人得以继续向前。阿斯塔纳车队将差距控制在三分钟左右。

最后16公里是在终点哈默菲斯特的绕圈。来到这里,突围集团只剩下图帕里克、勒邦(Vital Concept)和卡朋特(拉力健康)三人,优势也已经不足一分钟。但起伏路也帮助他们再多坚持一会儿。

三人领先18秒进入最后一公里,图帕里克在最后的爬坡开始加速。勒邦和卡朋特无力跟进,被大集团吞没;图帕里克一鼓作气,成功冲过终点线。他的队友范德普尔则冲在大集团的最前方,也举起手祝贺队友的胜利。切尔尼斯基(阿斯塔纳)排名第三,继续领跑总成绩。

▲赛段前十

相关新闻
环挪威S3:年轻人的胜利 捷克小将职业生涯首胜
国足官方为郑智庆生连说三感谢:队长我们爱你
上海静安培训学生足球裁判员 足协裁判监督授课
王思聪首秀被打爆上演绝境翻盘 网友:经济领先
孙杨穿非官方赞助领奖服引热议 宁泽涛曾引风波
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赛场行为的若干意见
穆里尼奥赛后采访讽刺女记者 耻辱输球心态爆炸
意媒称魔笛主动联系国米 本人回应:简直是笑话
王者荣耀钟馗攻略:死神镰刀的召唤 可中可辅
共青团中央盛赞男足:不是小贝和实况 是中国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