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鲁迪博阿滕不强留 罗贝里不能场场首发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拜仁主席赫内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今夏可能出走的鲁迪和博阿滕的情况。

关于鲁迪,赫内斯的表态是:“如果转会费合适,我们会和鲁迪一起协商找到解决方案。但是显然,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不够的。关于他的转会,本周之内应该会有最终决定。如果他选择留下,我也会感到很开心。”

关于博阿滕,赫内斯的态度是:“博阿滕确实和鲁梅尼格谈过,他想要离开。如果巴黎愿意支付我们能够接受的价格,那么他的转会将没有障碍。同鲁迪一样的,如果他最终选择留下,我也会感到很开心。”

关于续约的罗本和里贝里,赫内斯同样给出了自己的评价:“罗本和里贝里需要明白,他们不再是球队每场比赛都会首发的人选了。这也是我们在谈续约合同的时候就商量好的事情,他们两个心里对此都有充分的了解。”

相关新闻
赫内斯:鲁迪博阿滕不强留 罗贝里不能场场首发
TI8小组赛结束:iG遗憾告别Newbee失胜者组资格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2018玄铁北京站落幕
游泳中怎么练习身体平衡?练习方式可分为两类
环挪威S3:年轻人的胜利 捷克小将职业生涯首胜
国足官方为郑智庆生连说三感谢:队长我们爱你
上海静安培训学生足球裁判员 足协裁判监督授课
王思聪首秀被打爆上演绝境翻盘 网友:经济领先
孙杨穿非官方赞助领奖服引热议 宁泽涛曾引风波
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赛场行为的若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