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切尔西新帅宣布要戒烟 莫拉塔因他获重生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新赛季迎来了英超联赛第二轮,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2-0领先的情况下被阿森纳追平,但最终终场前再进一球,蓝军3-2险胜,取得了两连胜。切尔西新帅萨里在斯坦福桥的日子过得不错,至少比他的对手埃梅里要好得多。比赛结束后,切尔西新帅萨里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考虑戒烟了!众所周知,萨里是一个大烟鬼,足坛圈出了名的,据悉他一天要抽掉四包烟,堪称烟不离嘴。

萨里之所以表示要戒烟,是因为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这样的问题,问切尔西新帅在比赛处于胶着状态的情况下,是否想抽烟打发时间。萨里给出了否认的回答,“不,我只想上半场赶紧结束,我们有15分钟的时间,踢的非常糟糕,失去了位置,也传不出球,防守不给力,我们当时真的处于困难。当然,我也不需要抽烟,我想在之后的一两年时间里,我要戒烟,然后再开始抽烟。”

对于萨里要戒烟的消息,英国媒体表示质疑,采访切尔西新帅的记者,也不敢确认萨里是不是给他开个玩笑而已。在这场伦敦德比战中,因为比赛扣人心弦,切尔西主帅萨里竟然在替补席上通过咀嚼未点燃的香烟来分散注意力。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表现不佳的莫拉塔,这场比赛发挥不错,并且打进一球。赛后,莫拉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拥有这样的变化,需要感谢切尔西新帅萨里。

“是的,当这粒球进了之后,一切都变了。我的脑子不再受到禁锢了,我希望现在我能进特别多的球了。对我来说,上赛季并不是一段好的时光。我在友谊赛中射丢了一粒点球,感觉好像是在欧冠决赛里踢丢的一样。但我一直能感到切尔西球迷的爱和支持,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要继续奋斗继续加油。我要竭尽全力去取得进步,我认为今年会更好的。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我们踢球的方式。”

莫拉塔谈到自己的变化,“上赛季,主要都是直接传球找到我,我得护住球,我认为这并不是我最强的地方。现在我有空间来进攻了。我可以踢一脚出球的方式,也能在禁区中接传中球。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更好,我们也踢得更棒了。在小细节上我们还需提高,但我认为目前我们已经相当危险,能和世界上的任何球队对抗。”

相关新闻
恭喜!切尔西新帅宣布要戒烟 莫拉塔因他获重生
赫内斯:鲁迪博阿滕不强留 罗贝里不能场场首发
TI8小组赛结束:iG遗憾告别Newbee失胜者组资格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2018玄铁北京站落幕
游泳中怎么练习身体平衡?练习方式可分为两类
环挪威S3:年轻人的胜利 捷克小将职业生涯首胜
国足官方为郑智庆生连说三感谢:队长我们爱你
上海静安培训学生足球裁判员 足协裁判监督授课
王思聪首秀被打爆上演绝境翻盘 网友:经济领先
孙杨穿非官方赞助领奖服引热议 宁泽涛曾引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