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梅奥目前状态不错 08探花试图重返联盟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ClutchPoints》报道,O.J.梅奥和字母哥一起在密尔沃基雄鹿队打了几个赛季。尽管梅奥因为一次药检失败而被NBA停赛,但似乎这对以前的队友仍然保持着联系。本周一字母哥表示,梅奥现在状态很好,而且两人近期在一起训练。

梅奥今年早些时候和波多黎各一支球队签约,但是今夏又被球队裁掉。在离开波多黎各之后,梅奥还在寻找返回篮球大舞台的机会。梅奥在这支波多黎各球队打了21场比赛,其中18场为首发,梅奥场均投篮命中率为39%,三分球命中率为34.7%,场均13.4分3.9个篮板3.5次助攻1.1个抢断,30岁的梅奥希望还能回归到NBA当中。

梅奥是2008年探花秀,但在进入NBA之后却沦落为一名问题球员,16年梅奥因为违反联盟禁毒条例,被禁赛两年,目前两年禁赛期已经过。梅奥2012-13赛季在小牛场均得分为15.3分,而15-16赛季在雄鹿的场均得分只有7.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7.1%。梅奥在赛场上的表现持续走下坡路,而且场外丑闻不断,同时梅奥曾在2011年被查出服用联盟违禁药品DHEA(脱氢表雄酮)被联盟禁赛10场。

相关新闻
字母哥:梅奥目前状态不错 08探花试图重返联盟
恭喜!切尔西新帅宣布要戒烟 莫拉塔因他获重生
赫内斯:鲁迪博阿滕不强留 罗贝里不能场场首发
TI8小组赛结束:iG遗憾告别Newbee失胜者组资格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2018玄铁北京站落幕
游泳中怎么练习身体平衡?练习方式可分为两类
环挪威S3:年轻人的胜利 捷克小将职业生涯首胜
国足官方为郑智庆生连说三感谢:队长我们爱你
上海静安培训学生足球裁判员 足协裁判监督授课
王思聪首秀被打爆上演绝境翻盘 网友:经济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