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正兜售欧冠决赛罪人 他在红军已无未来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媒体《每日镜报》透露,利物浦正在与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谈卡里乌斯的交易,双方的谈判很顺利。一个愿卖,一个愿买,该交易将很快成为现实。在签下了阿利森以后,克洛普认为卡里乌斯应该去其他俱乐部发展。

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利物浦对阵皇马,红军在场面上不落下风。然而,卡里乌斯的两次低级失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最终,利物浦1-3不敌皇马,输掉了比赛。赛后,卡里乌斯成为众矢之的,他的信心也崩溃了。今夏的训练赛以及热身赛中,卡里乌斯又接连失误,这让一向力挺他的克洛普也很无奈。

克洛普本来是不愿出售卡里乌斯的。新赛季,他打算让阿利森担任一号门将,而卡里乌斯担任替补。不过,米尼奥莱加盟那不勒斯的谈判最终失败,比利时门将新赛季很可能留在队中。克洛普不希望同时储备两个替补门将,在这个情况下,卡里乌斯就成了牺牲品。《镜报》指出,只要有球队愿意签下卡里乌斯,克洛普会很爽快的点头,而这个时候贝西克塔斯正好送上了报价。

据悉,卡里乌斯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贝西克塔斯。明年夏天,贝西克塔斯再将其买断,这意味着卡里乌斯的红军生涯即将画上句号。另外,奥里吉也很可能在近期离开红军。利物浦打算以2700镑的价格将其出售,而多特蒙德很愿意将这位才华横溢的锋线小将带走。

今夏,利物浦签下了多位强援,他们现在的阵容略显臃肿。未来的十天时间里,利物浦将继续缩减阵容,预计还会有其他球员被租借或者出售。

相关新闻
曝利物浦正兜售欧冠决赛罪人 他在红军已无未来
字母哥:梅奥目前状态不错 08探花试图重返联盟
恭喜!切尔西新帅宣布要戒烟 莫拉塔因他获重生
赫内斯:鲁迪博阿滕不强留 罗贝里不能场场首发
TI8小组赛结束:iG遗憾告别Newbee失胜者组资格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2018玄铁北京站落幕
游泳中怎么练习身体平衡?练习方式可分为两类
环挪威S3:年轻人的胜利 捷克小将职业生涯首胜
国足官方为郑智庆生连说三感谢:队长我们爱你
上海静安培训学生足球裁判员 足协裁判监督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