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科比可征战任何联盟 快来BIG3联赛吧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BIG3联赛赛后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杰克船长斯蒂芬-杰克逊带领的Killer 3s队最终以以51-44击败3’s Company,赛后,40岁的斯蒂芬-杰克逊和阿兰-安德森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当前的科比-布莱恩特是否有能力征战对抗越来越激烈的BIG3时,杰克逊和安德森一脸诧异。

“必须的,好吧!”阿兰-安德森脱口而出,而斯蒂芬-杰克逊更是站起来,对记者反问道:“你是哪家的媒体?”

杰克逊对准镜头继续说道:“这个问题太浮夸了,虽然我不会拼这个词,但是我会用。听着,科比可以征战任何联赛,任何联赛!科比,你有在听吗?来打这个记者脸!你能来这个联盟吗?我们需要你!”

在记者澄清了自己的问题后,杰克逊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并继续游说科比来打BIG3。“拜托,科比可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你觉得他打不了这个联盟?科比必须可以!来吧科比!他可以统治这个联盟,我坚信这一点。”杰克逊说道。

事实上,BIG3联赛的创始人艾斯-库伯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希望科比加入他的联盟,而BIG3成员阿伦-艾弗森此前也表示,自己最希望组队的队友就是科比和沙奎尔-奥尼尔。而不少球迷在期盼着科比的加入,不过科比多次拒绝,但艾斯-库伯表示自己还会不停地邀请科比。

在科比职业生涯的20年时间里,他场均25分5.2篮板4.7助攻1.4抢断,两夺得分王,一次MVP,并为球队赢得了5座总冠军。

相关新闻
杰克船长:科比可征战任何联盟 快来BIG3联赛吧
曝利物浦正兜售欧冠决赛罪人 他在红军已无未来
字母哥:梅奥目前状态不错 08探花试图重返联盟
恭喜!切尔西新帅宣布要戒烟 莫拉塔因他获重生
赫内斯:鲁迪博阿滕不强留 罗贝里不能场场首发
TI8小组赛结束:iG遗憾告别Newbee失胜者组资格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2018玄铁北京站落幕
游泳中怎么练习身体平衡?练习方式可分为两类
环挪威S3:年轻人的胜利 捷克小将职业生涯首胜
国足官方为郑智庆生连说三感谢:队长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