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向后辈传授经验 练好中投向欧文威少库里学习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对于一个年轻的篮球运动员来说,凯文-杜兰特是他们值得学习的榜样,而杜兰特也非常亲切能够坐下来与美国国内两位冉冉升起的两个新星高中篮球新星詹姆斯-威斯曼(James Wiseman)和科菲-科克本(Kofi Cockburn)传授自己的一些经验。

“我希望你们两人(詹姆斯-威斯曼和科菲-科克本)都能够进入NBA联盟去打球,我觉得你们两人进入NBA的潜力,这也应该是你们现在给自己设定的目标。你们将来有可能会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或斯蒂芬-库里、凯里-欧文这种类型的球员在一起打球,所以你们现在必须好好练习你们15码之外的投篮,这将能让你们在联盟打上20年的时间。如果你们在外线去防守欧文,那是一件非常酷的事,因为他会带球向你冲过来。他们都是能够拿到2亿到3亿美元大合同的球员,他们一直很努力让自己变得最好,这是值得学习的地方,如果你们有任何问题或疑惑,你们可以随时来这里找我,你们也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跟我联系,我会经常在。”杜兰特说道。

如果这些年轻球员将来想进NBA,他们的确应该听取杜兰特的建议,近年来,中距离跳投在联盟逐渐失宠,但这项技能仍是NBA球员武器库中必备的。杜兰特就是很好的例子,他的15码中投在联盟当中常常让防守球员感到困惑。

相关新闻
KD向后辈传授经验 练好中投向欧文威少库里学习
杰克船长:科比可征战任何联盟 快来BIG3联赛吧
曝利物浦正兜售欧冠决赛罪人 他在红军已无未来
字母哥:梅奥目前状态不错 08探花试图重返联盟
恭喜!切尔西新帅宣布要戒烟 莫拉塔因他获重生
赫内斯:鲁迪博阿滕不强留 罗贝里不能场场首发
TI8小组赛结束:iG遗憾告别Newbee失胜者组资格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2018玄铁北京站落幕
游泳中怎么练习身体平衡?练习方式可分为两类
环挪威S3:年轻人的胜利 捷克小将职业生涯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