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问候被撞昏迷门将 索伦蒂诺:谢谢你!传奇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在意甲首秀中8次射门,但是却没有打入进球,而在比赛中,C罗在一次抢点时却撞伤了对方的门将。从比赛慢动作看,C罗在抢点时注意力十分集中,并没有看到出击的门将,因此他撞伤对手只是一个意外。切沃受伤门将索伦蒂诺在推特上表示,C罗也特意发短信祝福自己早日康复,索伦蒂诺对此非常感动,直呼C罗是“传奇”。

在对战切沃的比赛中,C罗非常渴望取得进球,但是怎奈对方门将索伦蒂诺开挂般的发挥才没有取得意甲进球。而在比赛尾声,尤文一次左边路的传中,C罗在抢点时与出击的索伦蒂诺相撞,索伦蒂诺的头部撞到了C罗的身上。

索伦蒂诺随即倒地,出现了昏迷,而队医立即进场治疗,索伦蒂诺才恢复了意识,并被马上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得知,索伦蒂诺的脖子扭伤,同时鼻子骨折,但是伤势没有大碍,需要静养几天就可。

索伦蒂诺在接受检查后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向球迷报平安,他在推特上写道:“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留言,对我的关心和喜爱,我们是一个了不起的团队,昨天我们表现得很棒;与此同时,昨天我和C罗走得太近了,被撞了个满怀!”

而在不久前,索伦蒂诺再次发文称C罗也通过短信的方式问候了自己,并希望自己早日恢复健康重返球场。索伦蒂诺对于C罗这样的巨星的关怀十分感动,他写道:“谢谢你,传奇。”

相关新闻
C罗问候被撞昏迷门将 索伦蒂诺:谢谢你!传奇
KD向后辈传授经验 练好中投向欧文威少库里学习
杰克船长:科比可征战任何联盟 快来BIG3联赛吧
曝利物浦正兜售欧冠决赛罪人 他在红军已无未来
字母哥:梅奥目前状态不错 08探花试图重返联盟
恭喜!切尔西新帅宣布要戒烟 莫拉塔因他获重生
赫内斯:鲁迪博阿滕不强留 罗贝里不能场场首发
TI8小组赛结束:iG遗憾告别Newbee失胜者组资格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2018玄铁北京站落幕
游泳中怎么练习身体平衡?练习方式可分为两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