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前瞻:菲米斯图冲里程碑 力争平枪手神迹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3时,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迎来最后一场较量,利物浦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挑战水晶宫。

交锋记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51次,利物浦26胜11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20胜7平9负。最近9次交锋,两家球会均分出胜负,利物浦拿下5场胜利,水晶宫赢球4场,不过上赛季红军主客场完成双杀,但净胜球都是一个而已。在水晶宫主场,利物浦豪夺四连胜,上次输球是在2014年11月,当时红军1-3惨遭逆转。英超联赛第一轮,利物浦主场4-0横扫西汉姆,水晶宫客场2-0完胜富勒姆。

看点一:菲尔米诺冲欧洲生涯百球

客场战水晶宫的比赛,如果菲尔米诺能够进球,将迎来他在欧洲生涯的第100球。菲尔米诺2011年冬窗离开巴西,加盟霍芬海姆,在这支德国球队一共出场153次,打进49球;2015年夏天,菲尔米诺离开霍芬海姆,以29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利物浦。时至今日,菲尔米诺代表利物浦一共出场145次,打进50球,新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他未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他能否迎来欧洲生涯百球呢?

看点二:斯图里奇或迎来两里程碑

新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利物浦主场4-0横扫西汉姆,斯图里奇替补登场仅24秒便打进一球,为红军锁定胜局。这场比赛,是斯图里奇代表利物浦出战的第99场英超比赛、打进的第49球英超进球。自2013年1月加盟以来,斯图里奇只要在利物浦客场战水晶宫的比赛中登场,就将是他利物浦生涯第100场英超比赛,如果他能够取得连场破门,将打进他在利物浦的第50个英超进球。

看点三:利物浦力争追平阿森纳百年纪录

自1889-1890赛季以来,利物浦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拿下679场客场胜利,在这项数据上,仅次于阿森纳,枪手一共在英格兰顶级联赛拿下680场联赛客场胜利。由于本轮英超联赛阿森纳未能在客场击败切尔西,这也意味着,利物浦只要在赫斯特公园球场拿下水晶宫,便可以追平这个纪录。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想赢水晶宫并不容易,过去9次对决,红军仅取得5胜4负,稍稍占据上风。

赛前舆论

霍奇森(水晶宫主帅):你能看到他们在进攻方面的实力,我们也了解他们的特点是什么。不过,知道他们的特点,和真正抵抗住他们的特点是两码事。我们在主场出战,我们也有自己的长处。这场比赛将会很特别,我们第一场赢了,这让事情变得简单一点点。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很困难,我们很清楚对手是谁,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看了水晶宫和富勒姆的英超第一轮比赛,我们上一次在这块球场也很困难,他们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球队,霍奇森在那里做得工作非常棒。当我刚开始教练生涯的时候,看的大部分的4-4-2阵型的视频都是当时霍奇森在执教瑞士国家队的时候,他重新让自己的球队看上去组织有方。

伤停报告:

水晶宫:丹恩(受伤)、庞切永(受伤)、维克汉姆(受伤)

利物浦:洛夫伦(受伤)、张伯伦(受伤)、马蒂普(伤疑)

预测首发

水晶宫(4-4-2):13-亨内塞/3-范安霍尔特、12-萨科、5-汤姆金斯、29-万比萨卡/15-施鲁普、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10-汤森德/11-扎哈、17-本特克

利物浦(4-3-3):13-阿利森/66-阿诺德、4-范迪克、12-戈麦斯、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8-凯塔、7-米尔纳/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赔率解析

欧赔指数方面,利物浦获胜1赔1.44,水晶宫获胜1赔7.5,双方战平1赔5;亚盘方面,水晶宫受让一球/球半,1.94水位,利物浦1.99水位;无论从欧赔指数,还是亚盘,利物浦都被看好客场赢球。

波胆方面,水晶宫最有可能赢球的比分是2-1,赔率为1赔21,1-0的赔率为1赔23;利物浦最有可能赢球的比分是2-0,赔率为1赔8.5,2-1的赔率为1赔9,1-0的赔率为1赔9.5,3-0的赔率为1赔11,3-1的赔率为1赔12,4-0的赔率为1赔19,4-1的赔率为1赔21;平局方面,1-1的赔率为1赔10,0-0的赔率为1赔17,2-2的赔率为1赔19;从波胆来看,利物浦客场可以完胜水晶宫。

大小球方面,盘口为3球,大球1.93水位,小球1.97水位,稍微看好利物浦客场战水晶宫打出大球。进球球员赔率,萨拉赫是最有可能取得进球的球员,赔率为1赔1.53,斯图里奇1赔2,菲尔米诺1赔2.1,马内1赔2.3,索兰克和沙奇里均是1赔2.5,凯塔1赔3.4,拉拉纳、本特克、乔丹-阿尤和扎哈的赔率皆是1赔3.75。

相关新闻
利物浦前瞻:菲米斯图冲里程碑 力争平枪手神迹
鲁能发足协杯海报:没有一帆风顺 唯有迎风破浪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玄铁北京站圆满落幕
曝菲利佩摊牌马竞渴望走人 已与巴黎达加盟协议
C罗离开梅西平趟西甲无悬念 格子贝尔难阻球王
C罗问候被撞昏迷门将 索伦蒂诺:谢谢你!传奇
KD向后辈传授经验 练好中投向欧文威少库里学习
杰克船长:科比可征战任何联盟 快来BIG3联赛吧
曝利物浦正兜售欧冠决赛罪人 他在红军已无未来
字母哥:梅奥目前状态不错 08探花试图重返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