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尔基西奥将加盟摩纳哥 挥手告别25载尤文情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意大利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即将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法甲劲旅摩纳哥。上周,马尔基西奥刚刚结束了25年的尤文生涯。新赛季,他将在新的联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马尔基西奥从小就和尤文图斯结下了不解之缘。年幼的时候,他就加入了斑马军团的青训营,此后一步步成为为足球球星,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都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尤文,马尔基西奥整整效力了25年之久。在这中间,他只有2007-2008这一个赛季被租借在外,短暂与尤文分别。

最近两个赛季,马尔基西奥在阿莱格里麾下的出场时间很少,他不满足这样的境遇。经过认真考虑后,已经32岁的马尔基西奥决定离开,外出闯荡。在与尤文解约后,马尔基西奥得到了很多俱乐部的垂青,其中包括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超级豪门。

不过,马尔基西奥最终选择了摩纳哥。意大利媒体称马尔基西奥已经前往蒙特卡洛,他将接受摩纳哥的体检,然后正式签订合同。在社交网络上,马尔基西奥的妻子写了这么一句让人捉摸不透的话:“与其容忍,不如怀念。”似乎在暗示马尔基西奥即将有新的动作。

相关新闻
曝马尔基西奥将加盟摩纳哥 挥手告别25载尤文情
利物浦前瞻:菲米斯图冲里程碑 力争平枪手神迹
鲁能发足协杯海报:没有一帆风顺 唯有迎风破浪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玄铁北京站圆满落幕
曝菲利佩摊牌马竞渴望走人 已与巴黎达加盟协议
C罗离开梅西平趟西甲无悬念 格子贝尔难阻球王
C罗问候被撞昏迷门将 索伦蒂诺:谢谢你!传奇
KD向后辈传授经验 练好中投向欧文威少库里学习
杰克船长:科比可征战任何联盟 快来BIG3联赛吧
曝利物浦正兜售欧冠决赛罪人 他在红军已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