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二弟已和国米完成续约 违约金1.6亿年薪800万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罗马体育报》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已经和国际米兰完成续约,他的违约金和年薪都将上涨,违约金提高至1.6亿欧元,年薪800万欧。

《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都声称,双方在几个星期之前已经完成续约,但是到目前为止双方都还保持沉默。续约之后,伊卡尔迪的合同延长至2023年6月,他的年薪提高至800万欧元,包含与表现挂钩的奖金。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也提高了伊卡尔迪的违约金,此前伊卡尔迪的违约金是1.1亿欧元,但是期限截止至7月15日,而且只针对意大利以外的联赛球队有效,现在伊卡尔迪的违约金至少上涨到1.6亿欧元。

此前伊卡尔迪与皇马频频传出绯闻,但是国际米兰并无意出售这位阿根廷国脚,伊卡尔迪自2013年加盟国际米兰以来,表现非常出色,连续多个赛季的联赛进球数都达到20球以上,其中在2014-2015赛季和2017-2018赛季,伊卡尔迪都拿下了意甲的最佳射手。

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伊卡尔迪很遗憾未能得到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但是伊卡尔迪入选了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相关新闻
曝二弟已和国米完成续约 违约金1.6亿年薪800万
两大问题制约C罗爆发 一点昭示CR7下半程必回勇
父子同步!汤神愿在勇士退役 新季盼打出稳定性
曝马尔基西奥将加盟摩纳哥 挥手告别25载尤文情
利物浦前瞻:菲米斯图冲里程碑 力争平枪手神迹
鲁能发足协杯海报:没有一帆风顺 唯有迎风破浪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玄铁北京站圆满落幕
曝菲利佩摊牌马竞渴望走人 已与巴黎达加盟协议
C罗离开梅西平趟西甲无悬念 格子贝尔难阻球王
C罗问候被撞昏迷门将 索伦蒂诺:谢谢你!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