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切维奇:LBJ是全世界最好球员 更能让队友出色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队,震撼了整个篮球界,不过对于奥兰多魔术队(以及所有其他东部的球队)都因为詹姆斯的西游感到非常开心。今日,魔术队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

“他(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非常了解比赛,他很聪明,他能清楚关于比赛的一切,他同时也能够让赛场上的队友们发挥得更好,只有伟大的球员才能做到这一点,显然,他就是其中之一。”武切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虽然武切维奇在赛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但他的漂亮数据却无法转化成球队的成功,魔术上一次打进季后赛还是2012年,当时德怀特-霍华德还身披魔术的战袍,换句话说,魔术已经6年未能进季后赛的大门。

“现在的我们陷入了困境,”武切维奇继续说道,“我们现在很难看到我们能做些什么才能变得更好,在我们拥有如此之多的年轻人之前,我总是这样去想。我们需要一起成长,我们想要达到某一个高度,但你的球队当中全是一群年轻人,你可能会需要一些交易或者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我们此前的运作显然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取得成功,处理这些问题是非常困难的。”

魔术队历来有优秀中锋的传统,从90年代的奥尼尔到之前的霍华德,武切维奇这些年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而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魔术队选中了班巴,这位臂展惊人的中锋将成为球队下一个仰仗的希望。 大学期间,班巴场均贡献12.9分10.5篮板和惊人的3.7次封盖,考虑到他接近2米4的惊人臂展,或许在新秀赛季他就能成为联盟最好的护框手之一。

另外,司职中锋的班巴将在新赛季和过去几年表现出色的武切维奇竞争主力的位置。“我只看了他在夏季联赛一点的表现,他的运动能力很出色,他的臂展很长,适应NBA他需要一些时间,但我认为他有能力成为一名重量级的球员,我期待和他一起工作,尽我所有的帮助他。” 武切维奇在谈到班巴时表示。

相关新闻
武切维奇:LBJ是全世界最好球员 更能让队友出色
20日早报:盖伊康复体重减轻 马努决定下周做出
6将新赛季圆梦季后赛:考辛斯领衔 白魔术师上榜
曝二弟已和国米完成续约 违约金1.6亿年薪800万
两大问题制约C罗爆发 一点昭示CR7下半程必回勇
父子同步!汤神愿在勇士退役 新季盼打出稳定性
曝马尔基西奥将加盟摩纳哥 挥手告别25载尤文情
利物浦前瞻:菲米斯图冲里程碑 力争平枪手神迹
鲁能发足协杯海报:没有一帆风顺 唯有迎风破浪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玄铁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