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佳阵容:武磊暴力鸟惊艳 华夏恒丰显亮点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赛季中超第19轮战罢:武磊梅开二度,是上港3-2力克重庆斯威的英雄;冯潇霆奉献助攻、保利尼奥梅开二度7场7球,恒大5-0横扫权健;韩鹏飞郑凯木联袂建功,贵州恒丰3-1爆冷击败山东鲁能;张烈零封对手、马西卡搅乱御林军防线,北京人和3-0击败北京国安;任航高华泽分别进球,河北华夏4-1辣手摧花;扎哈维2射一传,富力5-2大胜亚泰。下面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1最佳门将:张烈(北京人和)

本轮中超再现门将低级失误,大连一方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第33分钟,一方门将张

2最佳后卫:韩鹏飞(贵州恒丰)

贵州恒丰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第41分钟,鲁能角球后恒丰反击,依力哈木江后场带球高速突进,在越过半场后,面对鲁能队仅有1名后卫和门将的防线从容分球给右侧的赵和靖,赵和靖并没有把球趟好,但他旁边还有随他一起高速插上的后卫韩鹏飞,韩鹏飞赶在王大雷出击之前铲射得手,2-0,贵州扩大领先优势。整个反击过程快如闪电,耗时不到10秒钟。除了这个进球,他还7次解围成功,可以说攻防俱佳,是贵州爆冷击败鲁能的关键先生。

3最佳后卫:冯潇霆(广州恒大)

恒大主场对阵权健第57分钟,于汉超左侧角球直接传至禁区后点,冯潇霆扫传门前,保利尼奥停球调整后小角度破门,比分改写为3-0。除了这次助攻,冯潇霆在防守方面也是兢兢业业,4次解围2次拦截1次抢断,2次被犯规也显示了对权健形成的威胁,是球队零封对手的关键球员。

4最佳后卫:任航(河北华夏)

华夏主场对阵申花第3分钟,刘若钒拦截姜至鹏时犯规吃到黄牌。左路拉维奇开出任意球,后卫任航在被朱辰杰压制的情况下,奋力冲顶破门,1-0,任航打进赛季首球,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防守方面,他5次解围成功2次抢断,可以说他本轮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表现。

5最佳前卫:郑凯木(贵州恒丰)

贵州恒丰主场对阵鲁能第12分钟,范云龙主罚送出弧线球传中,刘军帅盯人失误,无人防守的郑凯木头球破门,贵州恒丰1-0领先。郑凯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个进球,成为贵州恒丰队内射手王。

6最佳前卫:高华泽(河北华夏)

主场对阵申花,U23球员高华泽作为边前卫首发出场。第39分钟,华夏中路进攻,拉维奇将球分边,姜至鹏左路横传,前插包抄的高华泽背身捅传,罗森文禁区中路推射得分,华夏2-0领先!第41分钟,华夏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主罚到门前,门前一片混战,高华泽禁区线上一脚爆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华夏3-0领先!作为U23球员,高华泽在华夏获得的机会不多,但在短暂的出场时间里他仍然有所斩获,之前对阵国安的比赛,高华泽也曾打入一球。高华泽持续出彩,或将为华夏此后成绩反弹的新生力量。

7最佳前卫:马西卡(北京人和)

本轮北京德比,开场仅6分钟,马西卡就利用速度强突姜涛得手,随后助攻穆坎乔闪电打破僵局。第13分钟,他再次利用速度突破了姜涛的防守,姜涛无奈之下只能将马西卡从身后放倒染红下场。上半场结束前,西卡自导自演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

8最佳前卫:保利尼奥(广州恒大)

主场对阵天津权健,开局阶段恒大就持续前压形成压制局面。第8分钟,保利尼奥前插得球后小角度攻门击中立柱。第15分钟,恒大通过逼抢令权健在后场连续犯错,保利尼奥轻松攻破空门,帮助恒大1-0领先。第57分钟,恒大角球开出,后点冯潇霆踢回中路,保利尼奥卸下皮球,转身近距离爆射再下一城!恒大3-0领先!保利尼奥打进回归后第7球,追平了自己前两个赛季在恒大的进球纪录!如今的保利尼奥身披9号战袍,似乎也因此有了一颗前锋的心。他不但在防守端的表现依然出彩,而且在进攻端也有着梅开二度的出色表现,成为恒大取胜的头号功臣。

9最佳前锋:武磊(上海上港)

上轮上港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武磊打进两球,将中超进球纪录刷新到到91个。本轮做客重庆,开场仅3分钟,奥斯卡的打门虽然被门将封出,但武磊机敏的插上打空门得手,助上港早早的打开了局面。第80分钟时武磊又巧妙的头球摆渡,将球做给了吕文君,助吕文君扫射破门。当重庆2次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比赛即将以平局收场时,又是武磊及时的站了出来!他在接到胡尔克的助攻后甩头攻门得手,助上港以3-2成功绝杀带走胜利。“核武7”最近3场比赛攻入5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8粒,以2球优势在射手榜山领跑,夺得赛季金靴的前景一片光明。

10最佳前锋:扎哈维(广州富力)

富力主场对阵亚泰第44分钟,孙捷在本方半场停球失误,扎哈维将球断下随即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包抄到禁区中路的肖智停球起脚推射命中,富力3-1。第72分钟,扎哈维反越位前插接应乌索传球后,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单刀抽射命中,富力取得4-1。终场前,他接队友传球在禁区边缘起脚低射,皮球贴着门柱进入球网。5-2锁定胜局,帮助球队终结了三连败。扎球王本赛季联赛中已攻入16球,仅落后于武磊2球,已经成为武球王争夺中超金靴的最大对手。

11最佳前锋:穆谢奎(大连一方)

一方主场同建业之战,是一场保级6分战!上半时补时阶段,汪晋贤右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穆谢奎抢点头槌破门,助一方将比分扳平,也令比赛终于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50分钟时,又是穆谢奎的甩头攻门得手,助一方将比分反超。正是凭借着穆谢奎的梅开二度,让一方在先丢一球的逆境下,以2-1如愿逆转对手,本场比赛一方逆转的不仅仅是比赛,在积分榜上也实现了对建业的逆转反超。最近3轮比赛里,穆谢奎的状态相当火爆,面对富力时上演帽子戏法,此番又梅开二度,2战攻入5球,他有望成为一方今年的保级英雄。

12最佳主帅:路易斯(北京人和)

本轮北京德比,人和主帅路易斯针对国安的打法做了一些战术改变,放了5个中场,不给国安太多传、跑空间,断球后尽快和前场三名外援连接起来,打好反击。人和的防守一度非常强悍,但对阵国安之前,人和的防守却有崩盘的迹象,不过与国安一役,人和却成功零封攻击力最强的御林军。主帅路易斯赛后坦言,能大胜国安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内,对于3-0战胜国安的比赛,路易斯表示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他都非常满意,“无论是比赛的过程还是最终我们取得的结果,我都感到非常高兴。这场球我的队员们完全按照之前部署的计划,把我们之前要求的东西打出来了。”(陈治勇)

相关新闻
中超最佳阵容:武磊暴力鸟惊艳 华夏恒丰显亮点
武切维奇:LBJ是全世界最好球员 更能让队友出色
20日早报:盖伊康复体重减轻 马努决定下周做出
6将新赛季圆梦季后赛:考辛斯领衔 白魔术师上榜
曝二弟已和国米完成续约 违约金1.6亿年薪800万
两大问题制约C罗爆发 一点昭示CR7下半程必回勇
父子同步!汤神愿在勇士退役 新季盼打出稳定性
曝马尔基西奥将加盟摩纳哥 挥手告别25载尤文情
利物浦前瞻:菲米斯图冲里程碑 力争平枪手神迹
鲁能发足协杯海报:没有一帆风顺 唯有迎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