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席西甲首秀演帽子戏法 梦幻开局自称不设目标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西甲首轮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挑战升班马巴列卡诺,本场比赛也是安德烈-席尔瓦的个人西甲首秀,结果他在比赛中交出了帽子戏法的完美答卷。

8月12日塞维利亚宣布,与AC米兰就球员安德烈-席尔瓦的转会达成一致,这位22岁的葡萄牙前锋将租借加盟,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根据此前的消息,买断条款为3500万欧元。

今年22岁的安德烈-席尔瓦出身于波尔图青训,2017年夏天加AC米兰,上个赛季40场打进10球。AC米兰在今年夏天引进高产射手伊瓜因后选择放走安德烈-席尔瓦。不料安德烈-席尔瓦在首秀就迎来爆发,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塞维利亚客场4-1大胜巴列卡诺,不知道AC米兰看到后作何感想。

赛后安德烈-席尔瓦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个梦幻首秀,我很高兴,我希望能延续这种状态。”

“我只是做了教练要求我做的

如果安德烈-席尔瓦延续这种状态,AC米兰很可能要不回他了,而C罗则将在葡萄牙国家队收获强力帮手。

比赛31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左侧倒地传中,安德烈-席尔瓦斜插小禁区左脚推射破门,帮助球队1-0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安德烈-席尔瓦利用角球机会在门前一脚凌空捅射梅开二度。

第79分钟,塞维利亚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巴斯克斯挑传禁区中路,安德烈-席尔瓦反越位成功左脚劲射破门,完成惊艳的帽子戏法。

相关新闻
A席西甲首秀演帽子戏法 梦幻开局自称不设目标
中超最佳阵容:武磊暴力鸟惊艳 华夏恒丰显亮点
武切维奇:LBJ是全世界最好球员 更能让队友出色
20日早报:盖伊康复体重减轻 马努决定下周做出
6将新赛季圆梦季后赛:考辛斯领衔 白魔术师上榜
曝二弟已和国米完成续约 违约金1.6亿年薪800万
两大问题制约C罗爆发 一点昭示CR7下半程必回勇
父子同步!汤神愿在勇士退役 新季盼打出稳定性
曝马尔基西奥将加盟摩纳哥 挥手告别25载尤文情
利物浦前瞻:菲米斯图冲里程碑 力争平枪手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