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贝尔与众不同 获联赛冠军唯有1条路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输掉欧超杯之后,媒体对于洛佩特吉能否击败赫塔菲都充满质疑,不过一场2-0的胜利让皇马主帅暂时松口气,赛后洛佩特吉直言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满意。

“我们试图能够控球,最终我们做到了,而且还打进了2粒进球,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能够利用的空间皇马都没有浪费。我希望皇马能够成为一支攻守均衡的球队,这是我们获得西甲冠军的唯一方法。”

谈到C罗离队,洛佩特吉说:“我们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也有很多球队羡慕我们的阵容。我作为主帅只是希望能够激发出现有球员的最高水平,引援并不是我的工作。”

说起门将的问题,洛佩特吉表示:“我们现在一队有5个门将,但是只有3个人能进入大名单。这不是问题,我们会遭到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对于球员的表现,洛佩特吉点名表扬了贝尔和马塞洛。“贝尔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还斩获了进球,他就是那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我们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马塞洛拥有丰富的经验,而塞巴略斯的新赛季联赛首战也踢得很沉稳。”

最后皇马主帅表示:“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们赛后希望能够尽快恢复,备战下一场比赛。很高兴我的皇马西甲首秀取得了胜利,而这胜利的感觉会成为我们这支球队的日常。”

阿森西奥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取得联赛开门红,这很理想,我们踢得很完美,但这只是开始。欧超杯失利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大家现在对联赛充满期待。C罗走了皇马的阵容依然强大,引援的事情我说了不算,我只知道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路上。”

而纳乔认为贝尔今夜策划2球并不意味着他在沿着C罗的道路往前走。“我不认为贝尔是走在C罗走过的路上,C罗在皇马书写了他的时代,但是皇马现在也开启了新的时代。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贝尔也赢得了很多冠军,我很开心皇马拥有这样的球员。”

相关新闻
洛佩特吉:贝尔与众不同 获联赛冠军唯有1条路
权健敲响保级警报 索萨:年初没有准备好影响大
A席西甲首秀演帽子戏法 梦幻开局自称不设目标
中超最佳阵容:武磊暴力鸟惊艳 华夏恒丰显亮点
武切维奇:LBJ是全世界最好球员 更能让队友出色
20日早报:盖伊康复体重减轻 马努决定下周做出
6将新赛季圆梦季后赛:考辛斯领衔 白魔术师上榜
曝二弟已和国米完成续约 违约金1.6亿年薪800万
两大问题制约C罗爆发 一点昭示CR7下半程必回勇
父子同步!汤神愿在勇士退役 新季盼打出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