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球队宣布签下本阿尔法 浪子披18号出战欧联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日晚,法甲球队雷恩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法国中场本-阿尔法。

生于1987年的本-阿尔法,是法国87黄金一代球员之一,曾在2004年时帮助法国国青队首夺U17欧青赛冠军,与本泽马、纳斯里、梅内并称“四小天鹅”。出道于里昂青训的他,在被提升至一线队后,帮助球队连续4次夺取法甲冠军。2008年夏天,本-阿尔法加盟马赛并效力了三个赛季,在此期间共为球队出场62次,为马赛夺取2009/10赛季法甲冠军和法国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此后,本-阿尔法转战英超加盟纽卡斯尔,而这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由于频繁遭遇伤病困扰,法国球星表现并未达到预期,不仅无缘随国家队出征2010年世界杯,甚至一度面临着退役的选择。直至2015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尼斯重返法甲之后,本-阿尔法才终于找到了昔日的神勇状态。在尼斯的一个赛季中,他共代表球队出场37次,攻入18粒进球并奉献6次助攻。

因在尼斯踢得风生水起,本-阿尔法获得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机会。但是由于与球队管理层矛盾不断,本-阿尔法仅仅在2016-2017赛季获得了32次出场机会,为球队打进4球贡献了7次助攻。

新赛季本-阿尔法将身披雷恩的18号战袍,并且有机会为球队出战欧联杯。在欧联杯中,雷恩被分到K组,同组对手有基辅迪纳摩(乌克兰)、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和贾布朗尼(捷克)。

相关新闻
法甲球队宣布签下本阿尔法 浪子披18号出战欧联
直击-依力哈木江斜传斯蒂夫破僵 贵州暂1-0人和
直击-朱建荣挑射破门VAR改判越位 恒大0-0申花
直击-埃德尔脚后跟妙传特谢拉推射 苏宁1-0权健
亚运会拳击比赛收官 中国队夺得2金为2022练兵
半场-朱建荣破门改判雨战双方受困 恒大0-0申花
半场战报-埃德尔助攻特谢拉破门 苏宁暂1-0权健
半场战报-斯蒂夫远射先拔头筹 恒丰暂时1-0人和
半场-里卡多屡失良机伊沃劲射被拒 建业0-0亚泰
曝韩国梅西被AC米兰看中 球探现场观看亚运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