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遭禁赛三场获官方宣布 无碍欧冠战利物浦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6日,法国足协在其官网宣布,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由于在同尼姆的比赛中故意报复对方球员,将会被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

在上周末同尼姆的法甲联赛中,比赛的最后时刻,姆巴佩被对方球员放倒。而起身的姆巴佩异常恼火,一把将对方球员推倒在地,引发了双方球队之间的冲突。随即,姆巴佩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而据法国《队报》透露,造成姆巴佩情绪失控的元凶,也就是放倒姆巴佩的尼姆球员萨瓦尼耶,将会被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

三场停赛,会让姆巴佩接连错过同圣埃蒂安、雷恩以及兰斯的第5-7轮联赛。而9月29日同尼斯的第8轮联赛,姆巴佩才能解禁复出。但即便遭到国内禁赛,姆巴佩还是能出战9月18日同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

相关新闻
姆巴佩遭禁赛三场获官方宣布 无碍欧冠战利物浦
莱德杯欧洲队四外卡确认 加西亚争议大依旧入选
伍兹暗示早知会获外卡 福瑞克将继续听其建议
坎特:KD场内外一级棒 很愿意再次和他成为队友
福瑞克最后外卡人选将全盘考虑 三位球手有机会
伍兹今年参赛莱德杯意义特殊 佩恩对其影响深远
国足抵多哈队员匆匆“补觉” 当地气温高达40度
詹姆斯:湖人下季还不是冠军球队 冠军属于勇士
里皮合同亚洲杯后到期 卡纳瓦罗现身国足训练场
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