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不满埃梅里盼冬窗离队 曼联重燃挖角希望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核心厄齐尔与主帅埃梅里不和,两人分歧过大,可能导致德国球星在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离队,目前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和曼联都有兴趣签下他。

今年2月份,合同即将到期的厄齐尔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天价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周薪达到35万英镑,是英超赛场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令厄齐尔感到意外的话,信任他的温格上赛季末确认下课,阿森纳高层邀请埃梅里成为新一任主教练。埃梅里拿起阿森纳教鞭后开始改革,首先遭殃的就是厄齐尔,因为德国中场在防守端表现不积极,遭到了枪手新帅多次批评。

与此同时,埃梅里对厄齐尔的位置也有了新的要求,前者希望德国中场踢右边路,而厄齐尔想踢10号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厄齐尔和埃梅里存在多种问题,由于无法解决,德国中场的不满情绪正在变大,加之与德国足协的事情没有妥善解决,导致厄齐尔最近一段时间无法安静,他可能寻求转会来摆脱现在的困境。据悉,厄齐尔考虑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离队。

据悉,费内巴切对厄齐尔非常感兴趣,但他是否加盟土耳其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他与德国足协的矛盾,就源自于厄齐尔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一张合影。当然,厄齐尔也有其他选择,譬如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德国中场有老队友,譬如桑切斯,他是今年1月份加盟曼联的。此外,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对厄齐尔非常欣赏,双方在皇马合作过,穆帅曾赞美厄齐尔是欧洲足坛最好的10号。在曼联队内,穆里尼奥手下恰好缺少像厄齐尔这么一个创造性球员,所以德国中场加盟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还不小。

相关新闻
厄齐尔不满埃梅里盼冬窗离队 曼联重燃挖角希望
宝马锦标赛布拉德利加洞夺冠罗斯第2 伍兹列第6
LPL夏季赛IG胜JDG获S赛门票 时隔3年重回世界赛
Score:RNG是目前公认最强战队 S8和他们刚一波
RNG首发走A怪赛后遭教练甩锅:是孙大勇让首发的
LPL半决赛IG大战JDG 王校长反而成了全场MVP?
estar训练赛屡战屡败几乎垫底 秋季赛恐陷挣扎
西蒙尼:失C罗让马竞接近于皇马 我们夺冠有戏
球哥:膝盖去除部分半月板 否则我需要恢复6个月
王者荣耀AG.Vv被黑心态爆炸 要玩真心话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