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维阿当总统仍不忘足球 51岁高龄再度出战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2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利比里亚总统维阿再次重返绿茵场,在利比里亚1-2负于尼日利亚的热身赛中,前世界足球先生登场亮相,身披14号球衣在球场上足足踢了79分钟,要知道他已经51岁了!

这场比赛在当地时间9月11日晚上进行,虽然维阿相比起职业球员时代体重暴涨,但他仍没有忘记足球心,在利比里亚战尼日利亚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可能是维阿“拖累”的缘故,利比里亚半场结束后0-2落后。第89分钟,利比里亚打进一个点球,扳回一分,最终1-2落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因为作为总统的维阿,时隔15年再次回到绿茵场。

维阿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在摩纳哥效力期间,依靠着温格的调教,走向了巨星之路。此后,维阿又在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踢球,在红黑军团效力期间,即1995年,这位利比里亚人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成为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获得这些荣誉的非洲球员。在维阿职业生涯的末期,他又在切尔西、曼城、马赛和阿尔加兹拉踢球,最终在2003年宣布挂靴。

除了拿到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外,维阿还获得了法甲冠军、法国杯冠军、意甲冠军以及足总杯冠军等荣誉。在维阿挂靴之后,他曾两次竞选利比里亚总统,并在去年12月份大选中获得60%的得票率,竞选成功。

相关新闻
真爱!维阿当总统仍不忘足球 51岁高龄再度出战
莫雷:安东尼是名人堂级别球员 能签下他很美好
666!拜仁明夏欲免签拉比奥特 PK曼城尤文巴萨
莫雷:德帅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他相信我们更强了
快讯-内马尔4分钟点球破门 巴西暂1-0萨尔瓦多
快讯-内马尔助攻锋霸破门 巴西2-0领先萨尔瓦多
热身赛-伊卡尔迪失单刀 哥伦比亚半场0-0阿根廷
库兹玛:教练允许我打小前锋 这有助提升我比赛
粤媒:里皮摒弃新人却被老将坑 仅米卢全身而退
U19国青1-0东道主泰国队 名单公布将冲刺亚青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