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C罗本不想离开皇马 他只是想寻找那份爱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皇马效力9个赛季后,C罗今年夏天离开了伯纳乌,以1.17亿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对于C罗的转会,外界有不同的看法,有说是他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逼走的,有说他是前往意大利接受新的挑战。但有一点是确定的,C罗在皇马的生涯是成功的,是队史第一射手,帮助银河战舰夺得了2个西甲冠军和4个欧冠冠军,其中包括欧冠三连冠;此外,C罗是爱皇马的。那么,C罗为何离开皇马呢?C罗传记记者巴拉格日前接受采访时指出,CR7是被迫离开伯纳乌的。

巴拉格是西班牙足坛知名记者,他经常担任《天空体育台》转会评论员,真正让他名声大噪的是2015年写了一本C罗传记,他对CR7很多内幕消息了如指掌,不过他俩的关系并不好,只因在传记中巴拉格曾爆出C罗对梅西的苛刻评价,进而引起了一阵舆论风暴。据悉,巴拉格此次接受采访,是为了在意大利发布C罗传记的更新版,进而谈到了CR7今年夏天为何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抖出了内幕消息。“C罗感觉自己不再被皇马所爱。他不止想要更多钱,他还想要成为一切。”

巴拉格接受采访时说,C罗离开皇马,只是他感受不被爱了,“我相信当他去见弗洛伦蒂诺的时候,他没想到自己会这样被球队放走。现在他必须降低期望了,但他已经在这么做了,因为尤文图斯永远无法成为皇马。我寻找了他童年的根源,与他儿时在马德拉的朋友交流,他成长在一个环境糟糕的穷街区,酗酒的父亲没有给他关爱,我想我能理解C罗现在还在寻找他从未得到的那份爱。”

“他和梅西类似,他们儿时走过的路都差不多,但梅西更聪明和精明一些。C罗更实诚,这意味着你将看到他的缺陷,C罗寻求爱,但他不知道如何被爱,他想要球队服务自己,而梅西则服务球队。”巴拉格这次采访时中,还谈到了C罗和梅西的不同,“弗格森和经纪人门德斯对C罗来说就和父亲一样,所以我认为C罗是很多人的儿子,也是很多人的父亲。他对自己的朋友、姐妹、母亲、女友、孩子和兄弟照顾有加,他的哥哥胡戈有很严重的滥用药物问题,但C罗也没有放弃他。”

巴拉格表示,自己虽然写了C罗传记,但与CR7关系并不好,并爆料内幕,““书里有一页,我提到了他对梅西的苛刻评价。因此C罗从来都没有原谅过我,他认为我不是他的‘自己人’,但我不是公关人士,我只是想寻找真相,因为C罗是一位我非常欣赏的冠军。赛季第一场比赛,我到现场看了球,我和C罗已经认识了很多年,但见到面的时候,他说我不会和你说话。”

相关新闻
名记:C罗本不想离开皇马 他只是想寻找那份爱
萨拉赫:利物浦有能力夺欧冠 已迫不及待战巴黎
ESPN百大球员51-100位:湖人三小将上榜 英格54
京媒:限薪或下赛季执行 重罚周俊辰警示年轻人
恒大上港拒绝平局目标胜利 两重点左右巅峰对决
曝FIFA19博尔特能力值49速度99 中超球员最低47
恒大上港上演真正决战 卡帅拒用国脚疲惫当借口
粤媒:恒大守不住上港争取多进球 将关注盘外招
粤媒:恒大争冠需双杀上港 剩余赛程有把握全胜
胡德:坚信明夏能与骑士签长约 想把克城变成家